news-details

(攝影/記者吳佳玲)

2012年,很多人辭世,離開了我們。在一般人眼中,他們有些是名人、藝人或歌手;但在教會裡,他們則是我們最親愛的肢體與弟兄姐妹;未來在天堂,將成為不分你我、永不分離的一家人。

身為基督徒,最大的盼望從來不是在地上,而是在天國活出永恆的生命。因此,對基督徒來說,死亡從來不是禁忌話題,而是另一個生命與祝福的開始,真正息了地上的勞苦,回到那好的無比的天家。因著這樣的盼望,讓他們生命的最終告別式,成了最有盼望、有機會領人信主的另類佈道會。

再一次狂想! 陶大偉追思禮拜笑淚交織

人的一生中,有人有錢、有人有勢,陶大偉是有「趣」!樂此不疲散播歡樂,成為所有人的「好朋友」,將神給他的這份「呼召」,扮演得非常稱職。最後生病的這段歷程,他有徬徨、有埋怨、有掙扎,就像孩子在跟天父鬧脾氣…(詳全文1)

追思大炳憶點滴 好友與教友伴走最後一程

日前於北京病逝的藝人大炳,30日上午於台北基督之家教會舉行安息禮拜,會場除了素淨的白,還用了大炳生前最喜歡的淺藍色和粉紅色做佈置。大炳的親人、演藝圈好友、教會的弟兄姊妹們…(詳全文2)

棒球教父曾紀恩 有了耶穌人生才完美

「以前棒球是我的生命,現在基督是我的生命!」棒球教父曾紀恩12日因腦溢血辭世,享壽90歲,18日於高雄新盛召會採基督教儀式舉行追思會,總統夫婦及大批媒體、球迷皆南下追悼…(詳全文3)

辜濂松榮歸神國 追思會見證上帝!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前董事長辜濂松去年12月病逝美國,6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全程以基督教儀式舉行追思會,海內外國家元首、政治大老及企業好友等逾3千人齊聚追悼…(詳全文4)

選擇為神勇敢 郭曉雯最後宣告要一生愛上帝

福音歌手郭曉雯歷經近4年抗癌過程,10月30日安息主懷,追思禮拜於11月17日在台北真道教會舉行,會中播放郭曉雯生前的點滴與福音詩歌。「我要一生愛上帝,永遠在上帝的寶座前敬拜祂。」丈夫王宗民說…(詳全文5)

抗癌天使趙若伊 入殮禮拜見證耶穌戰勝死亡

甚麼樣的力量能夠戰勝化療的病痛,甚至是死亡的恐懼?被網友及媒體譽為最堅強的抗癌美女趙若伊,來不及度過將至的25歲生日,於11月10日晚間23時安息主懷,家人雖不捨泛淚,但因著相信《聖經》應許而堅定的說…(詳全文6)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