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主對話,與主相依, 那就是最近的距離,最美的時刻!

《最近的距離》親近主靈修手札,書內全彩印刷。

《最近的距離》親近主靈修手札,書內全彩印刷。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有時候,人與人好像靠得很近,可是彼此之間心與心的距離卻非常遙遠。真正「遠」和「近」的距離,並不是用具體數字可以測量出來,也不一定要眼見為憑,正如同天天與神親近、與祂對話,那就是最近的距離。

在農曆春節年前,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出版發行一本多功能、多用途的《最近的距離—親近主靈修手札》,藉由一篇篇觸動人心的靈修小品,配上合適的經文與優美的影像攝影作品,幫助讀者沈澱思緒;並附有設計精美的空白札記頁,可隨手記下個人靈修心得;書末附上特製讀經進度表,可以輕鬆讀、隨手記,讓讀經不再有壓力。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這本靈修手札內容編排非一般坊間所常見,靈修小品每一篇都來自真實生命的經歷與見證的感動,非常貼近人心,使得靈修可以不再受限於某些進度與特定刊物,能更自由的與神親近。

整本書札採全彩印刷,價格卻十分親民,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希望這樣一本有價值的書可以被廣泛推廣,鼓勵教會、小組、團契集體團購,成為傳福音與靈修良伴。尤其到了年節時期,教會總有很多送禮的選擇,但這本靈修書札的小品文章,不管對於基督徒、慕道友或一般讀者,相信都能帶出深刻的感動。

《最近的距離—親近主靈修手札》,幫助你隨時整裝,從心出發!欲了解訂購資訊,點選進入

【小品選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