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墓碑QR code(二維條碼)風潮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

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的墓碑QR code(二維條碼)風潮,如今也吹到台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嘉義中會退休牧師謝連富於本月10日安息主懷,享壽81歲。次子奇想創造事業創辦人謝榮雅,為記念父親一生奉獻於宣揚基督教福音,特別在父親的墓碑與骨灰罈刻上嵌入QR code,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拍照掃描,就能連線至臉書,了解他的生平與傳奇故事。

謝連富擔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傳教長達42年,曾在全台超過11所教會牧會,並協助建設、創辦多所教堂與幼稚園,深受會眾愛戴。晚年因心臟疾病多次進出醫院,10日病況急轉直下,最後仍搶救不治。

為感念父親一生成就,讓更多人了解他的事蹟,謝榮雅為父親設計專屬的QR code墓,取代傳統方式在墓碑刻上密密麻麻的墓誌銘,並設計專屬臉書網頁,只要以智慧型手機拍下QR code,就可以連結到網站觀看他的生平、活動、照片與文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