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年基督教界在各項事工上締造不少新里程碑。

2012年基督教界在各項事工上締造不少新里程碑。

所有的大樹都是從一粒小種子開始!2012年台灣基督教界在各項事工上締造新里程碑,讓人看見新氣象,也看見許多教會和基督徒一步一腳印在各自領域耕耘神國事工。

雖然事工起初如同一顆小芥菜種,但只要持續帶著盼望,緊緊跟隨神的腳步,必能發揮為主得人如魚的果效,越發茁壯,如同聖經所應許:「你起初雖微小,但終久必甚發達。」

藝起發光 合一攻下藝界山頭

基督徒藝人看見使命,期許走入人群傳福音,於是今年,一群被主呼召的藝人朋友們成立了「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第一個任務不僅是接下今年「愛在四月天」幕前、幕後所有工作,未來將有更多突破性的動作。…(詳全文1)

寇紹恩:演藝圈從「點」到「面」復興!

「30多年前,就有一些從藝人退居幕後、轉當牧師的前輩,不斷為演藝圈禱告、付出,有些人已經離世,有些人還在奮戰,直到這幾年可以看見,演藝圈的復興已經『從點到面』,我們的神正在工作!」台北基督之家牧師寇紹恩說。…(詳全文2)

14周年台慶暨獻台禮拜 GOOD TV數算神恩

自2008年11月27日舉行新建媒體宣教大樓開工動土儀式,歷時近4年,GOOD TV大樓正式落成啟用,並於22日舉行上、下午兩場「14周年台慶暨獻台感恩禮拜」,GOOD TV同工全體動員,接待來自海內外近4百位牧長同工…(詳全文3)

客語聖經易讀、易唸 首刷六千本回應佳

千呼萬喚始出來,客語新舊約《聖經》翻譯工作歷時26年,終於在今年4月出版,「客語聖經翻譯委員會」主委彭德貴牧師表示,首刷六千本的客語《聖經》,已有五千本被各單位認領銷售,弟兄姐妹也相當喜歡,迴響超乎預期!…(詳全文4)

全國客語聖經感恩禮拜 1200人見證神恩

全國客語《聖經》出版感恩禮拜22日上午於新竹交通大學舉行,全台各地客家弟兄姐妹與客家福音協會、客家宣教神學院、台灣世界展望會等機構代表皆出席參與,不少人遠從花蓮、屏東北上,共1200人一同見證…(詳全文5)

新店行道會獻新殿 國際型教會的新里程碑

1976年建立的新店行道會,目前每週聚會人數超過2,500人,60多間分堂於海內外開枝散葉,如今第五座新殿-美河堂落成,成為重要里程碑。慶祝喬遷之喜,新店行道會7至9日舉行「歡慶獻堂特會」,邀請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詳全文6)

第一屆高雄基督教書展 「美麗」開展

「美麗高雄聖誕閱讀嘉年華暨以色列文化展」23日起至12月1日止,一連9天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舉辦,今年首次由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高雄信望愛書房、全福會事工協會、城市光美計畫團隊與高雄捷運公司、高雄市立空大等單位…(詳全文7)

海上敬拜創舉 1100人一心一意順服回應

由香港哈利路亞事奉中心籌辦「揀選-一個異象」郵輪公海72小時敬拜,短短的幾個月時間,終於在5日從高雄港出發,完成四天三夜的海上敬拜旅程,參與者包含台灣、香港等11國家代表共1100位,當初僅「為一個異象」的海上敬拜…(詳全文8)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