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同性戀議題持續受到關注。

同性戀議題持續受到關注。

不久前法國數10萬民眾還在巴黎街頭遊行反對同性婚姻,但法國國會下議院國民議會2日就以壓倒性票數,通過重新定義婚姻為「兩人之間的契約,而非一男一女之間」,被視為自1981年法國廢除死刑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社會改革,此消息也讓基督教界感到痛心,充滿濃厚基督教文化的西方國家一個個淪陷,走向違反聖經真理的道路。

同性戀題是基督徒在末世勢必要打的一場爭戰,基督教界該如何看待此議題,或如何正確輔導同性戀者,是許多教會正在積極裝備的一塊,教會機構中關於同性戀的信仰書籍及講座也不斷推出,甚至勇於透過媒體與外邦對話,為主發聲。於此關鍵之際,基督徒需要更努力以禱告及行動堅守這道防線,捍衛屬神的婚姻價值。

同性戀風潮中 基督徒絕不妥協的立場

同性戀一直是很具爭議的社會議題,基督徒在這波同性戀風潮中無可幸免必須去面對,贊成或反對,到底哪一個是基督徒應該站穩的「立場」?又當如何堅守《聖經》真理,為主發聲?基督教神學及哲學研究者柯志明…(詳全文1)

【從聖經看同性戀一】同性戀罪源於所多瑪

每個人對同性戀的看法各異,但基督徒對其看法與論述,完全須以聖經為本;但是聖經字面說甚麼是一回事,如何解經才是重點。在「從聖經看同性戀」信仰講座中,台神學院教授吳道宗從聖經角度詮釋對同性戀的觀點…(詳全文2)

【從聖經看同性戀二】利未記中明禁同性戀

中台神學院教授吳道宗指出,依照聖經利未記的律例,同性性行為會導致死罪:「人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利未記18:22);「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詳全文3)

【從聖經看同性戀三】同性戀為「逆性」之罪

關於同性戀是罪,在聖經新約中最清楚指出的書卷在羅馬書,也是全本聖經唯一談論到女同性戀的書卷:「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慾火攻心…(詳全文4)

【從聖經看同性戀四】天生同性戀?勿信!

許多同性戀支持者說:同性戀是天生的,既然是天生,就是上帝造的,是神所允許的,因為神不會犯錯。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可以這樣扭曲解讀美善的神與聖經的真理嗎?…(詳全文5)

福來雞總裁公開反同性婚姻 抗議多支持更多

美國知名炸雞連鎖餐廳「福來雞」(Chick-Fil-A)總裁丹˙凱西(Dan Cathy)日前在媒體上公開表達支持傳統婚姻、反對同性戀婚姻,因而遭到同性戀組織抵制,不過雖然抗議聲浪席捲而來,支持行動也多,還因此創下銷售記錄。…(詳全文6)

反對政府同志相關立法 巴黎香港大規模遊行

數十萬反同性婚姻的民眾13日聚集法國巴黎鐵塔附近,手持粉紅色、藍色旗幟,印有「孩子利益被忘記」、「孩子需要一父一母」、「保衛我們發言權」等標語,抗議現任總統歐蘭德將在今年6月前通過同意同性婚姻…(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