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末世只會有越多假先知和假基督,基督徒要扎穩聖經真理,才不會羊入虎口。

末世只會有越多假先知和假基督,基督徒要扎穩聖經真理,才不會羊入虎口。

根據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1日為世界末日,末世議題再度成為去年最夯的話題。但聖經已清楚指出,末日的日子沒有人知道,只有父知道,同時提醒聖徒,末世鄰近將出現更多天災、假先知和假基督。

如邪教東方閃電已於陸港傳假基督多年,2012年底又利用末世說在台灣崛起,一些基督徒身受其害,眾教會趕緊嚴加防範。在末後的日子,異端邪教只會越來越多,眾教會和基督徒要做的就是扎穩聖經真理根基,努力傳揚福音,在末日之前為神救一個靈魂是一個,做得勝的神兒女!

末世預言?免驚! 破解,掌握生命永恆方舟

網路上一位自稱王老師的人在網上發布消息指出,利用易經八卦推算出台灣在5月11日上午會發生規模14的超級大地震,帶來毀滅性破壞,死亡人數將達100萬人以上,台灣從北迴歸線裂成南北兩塊…(詳全文1)

末日預測兩度落空 康平終認錯

曾經兩度預測末日失敗的美國「家庭電台」(Family Radio)創辦人康平(Harold Camping)最近終於承認他無法確認末日的時間,也沒有證據證明末日將到,為此向大眾道歉。…(詳全文2)

2012末日?香港神學專家破解迷思

馬雅曆法指出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相關電影、商品出現在市場上,大發「末日」之財,同時造成普遍消極的末日陰霾。教會在此時有何信息可傳?信徒應如何理解「末世」?香港浸會大學校牧處主辦的…(詳全文3)

閃入教會的異端 東方閃電越發張狂橫行

這陣子東方閃電教派(又稱「全能神教會」)在陸港台越加橫行猖獗,暗地裡遊走不同教會「搶羊」,近日更是大肆在台灣及香港媒體上下宣傳廣告,這些現象讓眾教會和基督徒自危及儆醒。 …(詳全文4)

「披著羊皮的狼」─小心!異端就在你身邊?

翻開《聖經》,早有多處提到末日前「假先知」的出現,其錯謬及下場。但面對古今百百款「異端邪說」前仆後繼出現,基督徒應如何辨認身邊「披著羊皮的狼」,揮舞真理的寶劍,打贏末世之戰?…(詳全文5)

警醒,防範邪惡異端「東方閃電」!

耶穌說在末後世代(也就是祂再來之前)會出現假基督跟假先知,也就是會出現異端(見馬太福音24:3~14)。中國大陸現在最猖獗的異端叫作「東方閃電」,又叫作「全能神教會」…(詳全文6)

如何分辨異端? 檢視「基督論」

基督徒不用刻意去認識千百種異端,最重要的是要把真理弄清楚,自然能夠分辨真假。另外,如果我們面對上帝、面對跟弟兄姊妹、面對事奉,感到疲倦、無力或是受傷,一定要從上帝、從基督的身體裏得到解答…(詳全文7)

針對異端 台灣基督教界首度發表聯合聲明

於2012年底登陸台灣的異端「全能神教會」(又名「新歌教會」),不只在全台各縣市流竄,擺攤傳教,更不斷在一般報紙媒體刊登大篇幅文宣廣告,宣傳偏頗、扭曲,嚴重悖離基督教「正統」教義與充滿敵基督的內容,引發許多主內肢體與弟兄姐妹的反感,更嚴重混淆社會大眾對於正統基督教的認知…(詳全文8)

上帝為什麼允許異端?

東方閃電,這個名字很炫吧?這可不是武俠小說的名字也不是某種招式,更不是某個新的線上遊戲,當然也不是光陽機車的新車型,雖然聽起來都很像…這是個最新華人版的基督教異端,宣稱女基督再世,非常容易分辨。…(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