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內外眾教會弟兄姐妹在火車內敬拜、禱告、吹號角,並有牧者們輪流分享信息,喜樂滿溢。

國內外眾教會弟兄姐妹在火車內敬拜、禱告、吹號角,並有牧者們輪流分享信息,喜樂滿溢。 (照片提供/全福會)

聖經歷代志下5章11~14節說道,有120位祭司吹號、歌唱、禱告與敬拜,被聖靈充滿,耶和華的榮光充滿神殿,這次台灣首發的「號角環島祈福列車」成就這美麗的光景!

號角環島祈福列車6日上午自新竹啟程。

號角環島祈福列車6日上午自新竹啟程。 (照片提供/全福會)

號角環島祈福列車6日上午自新竹啟程,籌備團隊租下一台專屬火車環島全台,台北、新竹10多間教會,及美國、馬來西亞牧師團隊專程抵台參與,120人16小時沿途吹響天國號角,發出禱告大能!

「這是一台分別為聖、屬神、禱告的列車!」全福會副總幹事李春生表示,他們向鐵路局租下5節的專車環繞全台,在火車內敬拜、禱告、吹號角,並有牧者們輪流分享信息。首站從新竹出發,停站縣市依序為台中、台南、高雄、台東、花蓮及台北,晚間11時自台北返回新竹終點站。

團隊租下專車環島(紅圈處),將列車分別為聖。

團隊租下專車環島(紅圈處),將列車分別為聖。 (照片提供/全福會)

每一個停站點皆有該縣的全福會接待,並同心在火車站前廣場禱告與吹號。在花蓮站時還發生地震,感到敬拜與禱告的大能「震動天地!」此次也盼望串連全台,參與2013年新竹燈會基督教燈區活動,達到凝聚果效。

「我們不是旅行團,而是『方舟的列車』,要出去爭戰得勝,把台灣獻給神!」號角環島祈福列車籌備核心同工王年福表示,號角代表上帝的聲音,自己兩年前從以色列回國後,就一直有感動要在台灣的城市中吹響號角之聲。

浸泡在聖靈裡 台灣突破年要向華人發聲

美國有先知性恩賜的牧師Allen分享,近年台灣不斷談轉化與悔改,接下來將是台灣的「突破年」,神的子民要聽見神的聲音。再過3個月就是以色列的五旬節,也就是聖靈降臨日,台灣必要得著這樣的應許。

以吹號歡迎號角環島祈福列車進站。

以吹號歡迎號角環島祈福列車進站。 (照片提供/全福會)

王年福表示,像這樣的號角團活動目前在以色列、馬來西亞及台灣推動。在屬靈意義上,以色列是對全球發聲的國家,台灣與馬來西亞分別是對華人及穆斯林,對於台灣能興參與在這個使命中,感到相當興奮。

此次號角環島列車也拆毀掉眾教會之間的藩籬,包括靈糧堂、長老教會、改革宗體系及原住民等,不分宗派、教會大小與族群,在列車內就是單單敬拜神,享受「在地如在天」的時光。

王年福相信這樣合一環島的吹號,必為台灣帶來屬靈的震動。目前有計畫繞台7次之後,就要以遊艇或郵輪的方式進行,如此連離島都可行經,讓整個台灣浸泡在神的聲音與聖靈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