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國文化特會採訪報導。 (或直接進入YOUTUBE觀看)

2013天國文化特會重返台北,一連4天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2013天國文化特會重返台北,一連4天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今年天國文化特會重返台北舉行,4日起一連4天上午安排國內外牧者分享信息培靈,晚上為「行在神蹟中」醫治佈道特會,共超過2萬人參與。主辦單位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執行長周巽光牧師表示,天國文化舉辦至今不僅祝福台灣本地,更走向列國,大步履行跨文化宣教使命。

天國文化特會今年邁入第6年,每年透過上午的牧者信息裝備學員,晚上醫治佈道會實際服事身心靈有需要者,幾乎場場擠爆。台北和高雄兩地每年平均每場參與人數分別為5、6千人及8千人,顯示出南部弟兄姐妹的需求甚大。

最大的神蹟是認識主 決志人數擠滿台前

今年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比爾‧強生牧師於最後一天晚會中分享,在心靈與肉體上都能渴求神榮耀的同在,如同詩篇84篇2節所說:「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

比爾˙強生牧師透過先知性話語及自由敬拜,幫助許多人得醫治。

比爾˙強生牧師透過先知性話語及自由敬拜,幫助許多人得醫治。 (攝影/記者張嘉慧)

晚間的醫治特會中,許多人尚未開口禱告,就已透過敬拜或先知性言語病得醫治,包括瞎眼看見、瘸腿行走、耳聾聽見、開口說話、腫瘤消失等大小疾病。通過主辦單位同工、牧者及專業醫師檢驗者上台做見證,將感恩與榮耀歸給神。

「但最偉大的神蹟不是身體得醫治,而是認識主,生命得以改變,有神住在你裡面!」比爾‧強生表示,神同在定會釋放身心靈醫治大能,鼓勵大家竭力尋求、認識神的同在,時常讓聖靈造訪,被神的榮耀觸摸,為的是尊榮耶穌。佈道會最後呼召時,決志人數擠滿台前。

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表示,醫治特會更是海內外基督徒團隊服事神及短宣的管道,今年有英、美、日本、德國、南非、大陸等20多國,加上台灣共2千多位同工參與服事。

用神的眼光及模式 天國文化可以離我們很近

(上圖)醫治神蹟不斷發生。(下圖)決志人數擠滿台前。

(上圖)醫治神蹟不斷發生。(下圖)決志人數擠滿台前。 (攝影/記者張嘉慧)

周巽光表示,天國文化舉辦核心意義是盼望轉化基督徒對信仰的刻板思維,帶出「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的祝福。

他從小在教會成長,以前也曾落入「教會就應該長這樣」的窠臼中,但自從接觸比爾強生牧師的信息及書籍,同時看到其教會中發生許多神蹟奇事,慢慢發現他們營造出一種「天國文化」,感受到天國其實可以離基督徒很近。

但為什麼在教會中仍存在聽到或經歷神蹟奇事,會覺得「很不自然」的現象?因為人們傳統的思想觀念及模式捆綁住聖靈的作為。聖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周巽光認為,悔改是指罪的悔改,同時也指基督徒必須「轉化」,用天國的眼光及模式來看上帝的心意,以及神希望對世界彰顯的作為。

「從聖經中會發現耶穌很常講「天國好像甚麼…」但現在的基督徒對天國似乎很陌生。我相信聖經中描述的神蹟奇事,包括許多神超自然的作為、祝福及屬靈產業,在神國度裡都是很『正常』(自然)的。」

因此周巽光心中有負擔,盼望將天國文化的啟示、信息和影響力帶到台灣的城市及國家,「這真的是華人教會非常需要的。」耶穌應許門徒做比祂更大的事,他相信基督徒的生活應該是超自然的生活,因我們的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

裝備台灣成為宣教大軍 天國文化開往列國

周巽光牧師談舉辦天國文化特會的負擔及核心意義。

周巽光牧師談舉辦天國文化特會的負擔及核心意義。 (攝影/記者張嘉慧)

天國文化舉辦6年至今,不僅在台灣見成效,裝備許多有需要者,接待列國學員,更去到列國帶出祝福,行經腳蹤包含馬來西亞、新加坡、緬甸、美國洛杉磯等地。每年也在大陸及香港展開訓練,如去年即訓練大陸2千多名牧者,今年預計前往日本、伯利恆及巴勒斯坦舉辦特會。「我相信台灣是一個宣教的大軍,神要使用台灣!」

周巽光表示,天國文化涉及範圍很廣,自己每一天都還在學習,絕對不是一次的特會,需要不斷對焦、進深和被挑旺。自己每年參與當中,都有許多衝擊和更新。「當我不斷去經歷及看見神國的樣式,發現神的國充滿無限可能,神也賜下屬天的智慧、策略與能力。」鼓勵弟兄姐妹將所領受的帶回所屬教會及日常生活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