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Empowered 21 Asia盛況

2011Empowered 21 Asia盛況 (照片來源/Empowered 21 Asia網站)

由印尼最大教會伯特利教會所舉辦的2011年「Empowered 21 Asia亞洲區21世紀聖靈啟動特會」,有超過1萬人,來自40間不同國家教會的牧者同工聚首,建立主內肢體連結。今年5月,將延續聖靈的火,再次於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領受聖靈啟示和恩膏。 今年大會將邀請印尼伯特利教會牧師楊宗寶與其他牧者,包括翟辛蒂、鄺健雄、布永康等人,透過聯合聚會、敬拜禱告、青年事工、教會增長…等分組課程,是一場兼具聖靈工作與聖經真理的聖會。

右為新加坡伯特利教會約翰牧師。

右為新加坡伯特利教會約翰牧師。 (攝影/記者葉毓亭)

Empowered 21 Asia亞洲區行政負責人亞倫牧師表示,2011年大會後,許多教會對神更加渴慕,希望能更多為神作工,禱告塔也開始在各國被興起,令人十分振奮。這也是使徒行傳所提,聖靈降在我們身上就必得能力,並能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啟動聖靈特會不是一個活動,而是一個持續性的運動」,相信神會帶領這個運動,興起教會,讓神的名得榮耀。

新加坡伯特利教會約翰(Djohan Handojo)牧師表示,《聖經》約珥書提到,在末後世代,神將澆灌聖靈,帶動教會復興,無論是新約提到在馬可樓所做的事或歷代的復興,預言到如今還在成就當中,只有透過聖靈的大能才能帶下屬天的氣氛,這就是啟動聖靈能力。台灣也在等待神的工作,必須啟動聖靈的大能,觸摸得著列國萬邦的人,讓神的肢體倍增。

印尼伯特利教會團隊來台舉辦Enpowered特會說明會。

印尼伯特利教會團隊來台舉辦Enpowered特會說明會。 (攝影記者/葉毓亭)

Empowered 21 Asia」特會專注推動三件事:
一、透過集體禱告運動,建立24-7的禱告律動,進而興起各國的禱告運動;二、進行教會的門徒訓練;三、差派或委任於職場中,進行轉化工作。這三件事需要以啟動聖靈為根基。

Empowered 21 Asia」亞洲區21世紀聖靈啟動特會,將於5月14日至18日一連舉辦4天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報名資訊請洽高雄24小時禱告中心。預計2014年在香港、2015年在耶路撒冷舉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