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埔里基督教醫院與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5日締結盟約,未來將在醫療關懷以及媒體傳播專業上分工合作。

埔里基督教醫院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5日締結盟約,未來將在醫療關懷以及媒體傳播專業上分工合作。 (照片提供/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

為使福音廣傳,埔里基督教醫院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5日正式締結盟約,未來將在福音事工上以專業互相幫補,成就台灣基督徒宣教行動中少見的專業分工。

目前,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之下有「needs媒體傳播中心」、「needs全人關懷中心」、「觀點新聞編採中心」三大機構,其中包括全球性廣播電台needs RADIO,並積極經營電視、劇場、網路等多元傳播領域。埔基院牧蕭錦峰指出,現在是數位媒體當道的時代,希望能藉助中華華美媒體傳播協會的全球性媒體資源,在未來2~4年成為埔基的宣教外展事工與資訊傳播上的助力。

擁有整形外科專業的埔里基督教醫院院長陳恆常,過去因著對宣教事工的負擔,捨棄人人欣羨的醫美之路,擔任台北馬偕醫院燒燙傷中心主任,自去年開始轉任埔基院長。他指出,自己心中的醫道典範是回應台灣社會當臨的問題,小至睡眠障礙的治療,大至高齡化社會長輩的心靈健康,都是改善國民整體健康的關鍵指標。

為更多實現「全人關懷」的異象,長期致力弱勢關懷服務的埔基,期待透過這次合作,更廣泛的影響台灣社會對醫療環境種種問題,有更深遠的省思與共識。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