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國雋永巧克力公司代表Daivd Marshall(左),及最大量販店Tesco的經理Sarah Matthews(右)。      (照片來源/THE BAPTIST TIMES)

復活節的腳步近了!由英國雋永巧克力公司(Meaningful Chocolate Company)製作推出的復活節彩蛋(Real Easter Egg),每年在英國銷售超過8千萬個。這款商品也是在復活節各式彩蛋禮盒中,唯一真正解釋復活節信仰意義的商品,今年首度進駐當地兩家最大量販店TESCO(特易購)和Sainsbury。

Real Easter Egg自2010年9月正式量產,當時希望能進駐英國連鎖量販店與超市銷售的夢碎,於是改採網路Email訂購。直到2011年復活節前,才被允許進入像Booths、Co-op、Morrisons和Waitrose等連鎖超市通路銷售。今年,英國最大的兩家量販店Tesco(特易購)和Sainsbury也開始進貨上架這款商品,這要歸功於許多消費者的要求,以及多位教會主教寫信至量販店的管理部門。

由雋永巧克力公司製作發行,充滿濃厚信仰味的復活節彩蛋盒。      (照片來源/realeasteregg.co)

這款彩蛋商品最大的特色,是復活節故事的活動包裝,盒子正面出現有3個明顯的十字架,盒上印有復活節的故事,盒蓋下則印有節錄自馬可福音耶穌復活的相關經節,以及「復活節快樂」的賀詞。盒子裡除了放有一顆約125公克重、以符合公平貿易原則的高品質可可豆原料製成的牛奶巧克力彩蛋之外,同時附贈復活節故事、活動海報及貼紙組,每盒售價近4英鎊。

更特別的是,雋永巧克力公司每年會從該產品的銷售盈餘中,提撥固定比例做為慈善捐款或公平貿易基金使用。今年截至目前為止,銷售數量已超過30萬份。

復活節彩蛋製造負責人Daivd Marshall,將兩大量販店的決定視為銷售上的重大突破,並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將復活節彩蛋的市場轉變得更屬靈、更大量、更信仰化。」他相信,在英國量販店龍頭TESCO開放旗下450家分店進貨這款商品後,其他連鎖超市也會再進一步跟進,開放出更多進貨家數。

由英國雋永巧克力公司(Meaningful Chocolate Company)製作推出的復活節彩蛋(Real Easter Egg),內附贈信仰故事海報、活動海報與貼紙各一組。      (照片來源/realeasteregg.co)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