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史上最萌的小雞臉教堂,近來於網路上意外走紅。

史上最萌的小雞臉教堂,近來於網路上意外走紅。 (照片來源/YouTube)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間教堂,人們光是「用看的」,就感到喜樂滿溢,這樣「創造開心」的果效,使它在網路上迅速爆紅,魅力來源就在於它擁有一張「小雞臉」!

再靠近一點看小雞臉教堂,萌指數提升。

再靠近一點看小雞臉教堂,萌指數提升。 (照片來源/YouTube)

被網友喻為「小雞臉教堂」的「海濱教堂」(Church by the Sea),堪稱是「史上最萌」的Q版教堂,近來於網路上意外走紅,吸引遊客慕名前來一睹這張「萌臉」,成為另類旅遊景點。

小雞臉教堂頂部有兩個為瞭望用的圓形玻璃窗戶,恰似小雞的眼睛,下方的正三角形磚瓦,構成小雞的嘴,屋頂兩側的屋簷猶如一雙翅膀,整體造型相當可愛討喜;白色的外觀與紅色的屋瓦搭配起來,還被說有幾分像是「憤怒鳥」。

漁民返航的燈塔 19年後網路爆紅

這座建立於1994年的海濱教堂,是由一群漁民出資興建,用於漁民們返航的指標,現今構成小雞教堂的一對翅膀、嘴巴及尾巴的屋簷,分別指示東南西北4個方向;夜間時,教堂上方發光的十字架,猶如燈塔的作用。不過最初建造教堂時,設計者並無刻意將它設計成小雞的模樣,一切純屬巧合。

小雞臉教堂最初興建目的,是用於漁民們返航的指標。

小雞臉教堂最初興建目的,是用於漁民們返航的指標。 (照片來源/www.churchbythesea.com/)

教會會友表示,經常看到有民眾駐足在小雞臉教堂前拍照留念,沒想到最近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瞬間打開教堂知名度,參觀過的民眾都表示很喜歡。

教堂於興建後的19年後突然爆紅,相信是出於上帝的恩典,要藉著小雞臉教堂討喜的外觀,吸引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福音與真理。「盼望民眾來參觀教堂外,還能進入教堂內感受上帝的愛!」

現今小雞臉教堂已有粉絲專頁,提供民眾一覽這座美國正夯的教堂。小雞臉教堂專屬網站 www.churchbythesea.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