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esus.net上個月突破500萬的決志信主人數。

Jesus.net上個月突破500萬的決志信主人數。 (圖片來源/Jesus.net)

人能在網路中找到神嗎?越來越多的機構開始透過網路宣教,而Jesus.net上個月突破500萬的決志信主人數!這是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

現代人越來越依靠網路得著答案,空虛與無奈的人群也嘗試靠鍵盤搜出盼望。2009年8月成立的Jesus.net是個由全球超過40個福音組織夥伴參與的信仰宣教平台,為要使人能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中找到神。

Jesus.net連結到不同的聖經課程、生命見證、信仰問答集等,各國夥伴也將信仰資源翻譯成當地語言,去得著各國的靈魂。該網站最寶貴之處,在於每位網友會員都會有一位基督徒「教練」陪伴、帶領他們認識福音。而這「教練」不單是在網路上開門徒訓練課程,會實質的幫助慕道者找到住家附近的一間教會。

網站創立者法蘭西斯(France's Eric Célérier)是法國牧師。27年前的葛理翰佈道會上,千人歸主的畫面深深感動了他,他當時便向神禱告說:「我要為主宣教。我想跟這個人一樣為主得人!」至今,這網站將福音傳到地極,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實為神的大作為!

在各國、各機構的努力下,上個月已超過500萬人得著福音,現在也有超過20個國家成為Jesus.net的夥伴。在二月底有超過半數以上的國家使用Skype視訊聯絡,分享神如何大大使用各自的網站。來自印地的約翰(John Martin)說:「我很高興成為這團隊的一份子。神真的在印度行大事!」他不停禱告,也漸漸看見神蹟奇事發生。

Jesus.net的願景,就是讓這套網路資源翻譯成更多語言,伸向更多未得之民,期許透過網站信主者,能被造就為成熟的門徒。法蘭西斯說:「多麼喜樂能與各國在主裡面同心合意服事。當我們達到500萬得救人數的里程碑時,要將所有的榮耀和頌讚都歸於主。」

Jesus.net網路宣教異象圖示說明。主要在成為國與國的宣教橋梁,透過網路無疆界的特性,解決更多人對於生命的各種疑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