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4屆336愛奇兒日16日於台南盛大登場,上千人走上街頭力挺愛奇兒家庭。

第4屆336愛奇兒日16日於台南盛大登場,上千人走上街頭力挺愛奇兒家庭。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你相信神所創造的,都是美好的嗎?336愛奇兒日,讓人看見這句話背後的真諦!「天使心,336,愛奇兒,gogogo!」16日下午,活力滿滿的加油聲響徹台南街頭,全台各地上千人出席由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336愛奇兒日活動,妝點那地成為充滿愛的嘉年華會。

走上街頭 只為力挺愛奇兒

「天使心,336,愛奇兒,gogogo!」民眾加油聲不斷。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市議員及市府各局處首長也跟著遊行隊伍走完全程。

「天使心,336,愛奇兒,gogogo!」民眾加油聲不斷。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市議員及市府各局處首長也跟著遊行隊伍走完全程。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捨下週末外出遊玩的時間,成群結隊自發性組成的志工們,一早就出發至台南高鐵月台,用最大的熱情歡迎陸續進站的愛奇兒家庭。此次台灣高鐵公司也加入「友好」行列,贊助台北、桃園及台中近300位的愛奇兒家庭,免費搭乘高鐵前往台南參加這場盛會。

活動自台南生活美學館廣場前揭幕,在空軍官校軍樂隊帶領下,紅、黃、藍及綠色4組遊行大隊如螞蟻雄兵般爬滿街頭,逆時針方向從中華西路二段左轉至府前路二段,再轉往建平路,最後左轉永華路回到主舞台區。

遊行沿途有25個表演據點,包括各教會敬拜舞團、讚美操、戰鼓、街舞、魔術等共50多個團體接力演出,氣氛熱絡無冷場,連周邊商家都忍不住被吸引出來,為遊行隊伍大喊加油;台南市長賴清德、副市長顏純左、多位市議員及市府各局處首長跟著走完全程,誠意十足。

夕陽音樂會 見證上帝創造美麗

天使心代言人周杰倫今年二度出席336愛奇兒日活動現場。

天使心代言人周杰倫今年二度出席336愛奇兒日活動現場。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今年主舞台區活動由藝人李明依和劉畊宏主持,杰威爾藝人輪番演出,會中並播放本次友好週回顧影片。天使心家族代言人周杰倫也與合拍活動代言廣告的愛奇兒家庭一起現身會場。

周杰倫坦言自己不愛笑,自從接觸天使心基金會後,深刻體會到微笑的重要與力量,現在常提醒自己要多向他人微笑,也呼籲大家不要怕尷尬,因在愛裡沒有懼怕。

最後,由來自北中南三地愛奇兒家長組成的合唱團帶來詩歌組曲演唱,見證他們翻轉的生命與勇氣,看見上帝創造的美麗;所有貴賓一起上台大合唱,表達合一、友好的精神。

活動從一天擴大為一週 林照程:充滿感恩!

今年活動首次從原本的一天,擴大為一週的「友好週」。

今年活動首次從原本的一天,擴大為一週的「友好週」。 (照片提供/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邁入第4年的336愛奇兒日,每年活動舉辦當天陽光一定露臉,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照程相信這是上帝喜悅的印證。身為台南人的林照程夫妻,此次回到熟悉的家鄉台南,看到這麼多人站出來力挺,心中充滿感恩,盼望所有愛奇兒家庭不再孤單,勇敢走出來,一起相互扶持。

今年活動首次從原本的一天,擴大為一週的「友好週」,見證台南市民的熱情與愛心,台南市長賴清德感謝天使心,讓台南有機會成為愛的城市。

「每年的愛奇兒日在春天舉行,就是希望能把新的開始、溫暖的氛圍散布給更多需要的人。」林照程說,下次在街上看到愛奇兒家庭,別忘了對他們說:「辛苦了,加油!」這樣簡單的一句問候,就能帶給他們無比大的溫暖與力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