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消息香港傳播2010年正式設立。

好消息香港傳播2010年正式設立。 (圖片來源/好消息香港傳播)

緊抓媒體宣教的契機,好消息衛星電視台過去積極製作各種優質福音節目,目前在香港、大陸、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都播送著「好消息」。日前在「好消息香港傳播」舉辦宣教事工分享會,更宣布將採用全球獨家的「協流傳媒」雲端技術(STREAMPHONY),透過流動網絡數據傳送,快速直播高畫質片段。

協流傳媒」是由香港科技大學研發的新一代雲端技術,將可解決影像傳輸速率太慢,影響觀賞品質的缺點,讓「好消息」的傳播更加快速、通暢。此項技術不只能用於智能手機、平版電腦、電腦及家庭電視,傳送高畫質影片的等候時間也將縮短至2.4秒,可大幅降低頻寬及硬體設置成本。

好消息香港傳播董事會主席司徒永富特別在會中指出,在這個靠著「雲端」、「數位廣播」就可將「好消息」帶到各地的時代,除播送普通話節目外,未來也將加強廣東話節目製作,向廣東省1億人口傳福音。

台灣好消息衛星電視台理事長曾國生。

台灣好消息衛星電視台理事長曾國生。 (照片提供/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由曾國生在1997年創立的「GOOD TV」,過去在上帝帶領下經歷一場神蹟之旅,還擴張境界到北美、香港、馬來西亞、大陸,在菲律賓甚至有80多個城市,24小時全天播送。據統計,近年台灣GOOD TV每月則有約530多萬觀眾收看,而台灣基督徒大概有5%,約100多萬人,所以絕大部份觀眾都是非基督徒!

會中曾國生分享媒體宣教負擔及建台以來的恩典見證,司徒永富也分享香港GOOD TV自2010年成立以來,最大的感想就是「信心越多,恩典越多」。「媒體是上帝給我們的好禮物!」他指出,香港很缺乏適合全家觀看的節目,但香港GOOD TV製作的許多節目補足了這部分的缺乏,目前節目包括普通話、廣東話兩種語言,但為更多得著鄰近廣東省多達1億的人口,未來將加強廣東話節目企畫製作。

知名香港藝人鄧萃雯也分享,自己平時如何善用微博傳福音,但GOOD TV影響力更大,達到牧養大眾的果效!在透過網上、手機及平板電腦Apps都可以觀看GOOD TV的時代,「將福音傳到地極」將不再是個神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