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中正區聯禱會舉辦的復活節「為耶穌行走」活動,今年將於3月31日下午1時舉行,最後大家會聚集在228和平紀念公園禱告。本圖為2011年資料照片。

由中正區聯禱會舉辦的復活節「為耶穌行走」活動,今年將於3月31日下午1時舉行,最後大家會聚集在228和平紀念公園禱告。本圖為2011年資料照片。 (攝影/記者吳佳玲)

中正區傳愛運動迄今已邁入第7年,今年的傳愛運動「為耶穌行走」主題是「禱告大軍 轉化復興」,將在3月31日復活節下午揭開序幕,以禱告的步伐為國家政府的運作守望。

當天下午1時,中正區教會先從自己的會堂出發,20人一組,按照分配的不同路線,走到台北市228和平公園音樂台,為沿途經過的公家機關禱告,並發送復活節「福音面紙」傳遞好消息。

所有人進入公園前,將先為總統府禱告,於下午2時15分集結在音樂台前敬拜禱告,並透過7個方向主題為國家、社會及神的國度守望禱告,整個活動預計在下午4時結束。

今年活動由中正區教會聯禱會主辦,林森南路禮拜堂主責執行,濟南長老教會信義會救恩堂台北基督之家台北國語禮拜堂都市標竿教會亞洲基督教會等協辦,並廣邀中正區各教會參與,目前有約20間計劃參與。

台北中正區聯禱會表示,期盼每年中正區眾教會參與的「為耶穌行走」活動能成為盛事,鼓勵基督徒在全國首善之區高舉主名,讓更多人明白耶穌基督的復活意義。

為鼓勵弟兄姐妹見證及活出主愛,今年特別選出長期致力推動食物銀行的「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為奉獻對象,盼能更多幫助國內清寒或急難家庭學童,每月固定收到「膳糧食物包」,免於受飢餓之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