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彭蒙惠率天韻合唱團於美國進行11場音樂巡迴佈道,見證主恩。

彭蒙惠率天韻合唱團於美國進行11場音樂巡迴佈道,見證主恩。 (照片提供/天韻合唱團)

此次巡迴佈道共超過8300名會眾參與,上百人決志。

此次巡迴佈道共超過8300名會眾參與,上百人決志。 (照片提供/天韻合唱團)

天韻合唱團今年50週年,2月21日起至3月12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於美西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等地十多間教會及一所大學,舉行今年首次的海外福音佈道。11場佈道會共吸引8300人參加,上百名會眾當場決志信主。

出生西雅圖的天韻合唱團創辦人彭蒙惠,12歲時決定一生為宣教奉獻,此次於天韻50週年率領團員回到故鄉巡迴音樂佈道,別具意義,並在每場佈道會中親自傳講福音信息與宣教見證。

「在台灣我說英語,在美國我說中文!」彭蒙惠表示,她用《空中英語教室》幫助台灣人學習英語,而來到美國時,用天韻合唱團唱出華文的福音詩歌,這一切都是為了愛與傳福音,至今不論到何處,她都把握機會傳揚神的愛。會中還播放彭蒙惠一生自美國來到戰亂的大陸,進而在台灣創辦天韻及空英的照片,最後與天韻一同獻詩〈Keep on Singing〉。

天韻團員黃國威也分享自身見證,引導在場觀眾思考「福音」是神的大能,足以幫助每一個人面對生活中的難題與挑戰,並做出人生中正確的選擇。這些見證都激勵華人眾教會,神親自在每個人心中動工。

天韻合唱團表示,此行還遇到許多早期的團員,如今雖已不在天韻事奉,但仍同奔福音道路,看見天韻結出的福音果子「遍布海內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