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行道會在復活節前夕舉辦敬拜之夜,首賣第六張敬拜專輯《全然得勝》。

火把行道會在復活節前夕舉辦敬拜之夜,首賣第六張敬拜專輯《全然得勝》。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全心全意的敬拜,帶來全然得勝的生命!」復活節前,火把行道會上下總動員,全力投入籌備《全然得勝》敬拜專輯,並於30日晚上舉辦「全然得勝敬拜之夜」,帶領超過數百名會眾以敬拜讚美、見證、信息,宣告因著耶穌基督死而復活,每個人藉著讚美,要在生命的軟弱上剛強,向仇敵誇勝。

成立7年,火把行道會先後發行6張專輯,內容包括創作、翻譯詩歌以及靈修音樂。不同的是,為了營造如主日崇拜身歷其境的感動,今年推出的《全然得勝》敬拜專輯所有曲目都是全人聲LIVE演唱。

除改編〈在十架前〉(At the Cross)、〈耶穌降臨〉(You'll Come)、〈主祢真好〉(You are Good)等英文詩歌,翻唱老詩歌〈奇異恩典〉,其中與專輯同名的〈全然得勝〉則是由火把行道會同工迫切禱告後創作的詩歌,另外包括作詞、作曲、編曲都由教會同工一手包辦。

領受以敬拜、視覺媒體宣教的異象,火把行道會主任牧師楊永民、師母李恩慈過去致力成全及牧養造就相關專業背景的弟兄姊妹,重視敬拜的技巧和生命。

火把行道會在復活節前夕舉辦「全然得勝敬拜之夜」。

火把行道會在復活節前夕舉辦「全然得勝敬拜之夜」。 (照片提供/火把行道會)

李恩慈指出,從第一張專輯到今年的《全然得勝》,不僅事工發展逐漸成熟,最重要的是看見同工生命不斷突破,遇到挫折時仍藉著讚美,向仇敵誇勝,真正活出歌詞中「十字架」、「救恩」的意義,創作詩歌〈全然得勝〉便是同工面臨家人突然逝世,靠著讚美勝過死亡陰影的見證。

敬拜之夜中,楊永民特別分享敬拜的意義,真實的敬拜不是由地點、恩賜決定,而是有真理和聖靈同在,如同約翰福音4章24~26節,耶穌告訴取水的婦人,將來的彌賽亞就在她的眼前,敬拜的高峰也是真實的遇見耶穌,進而使人降服於神,奉獻自己的一切,活出內外改變的生活。

《全然得勝》歌曲試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