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復活節當天,台東教會千名基督徒,首次與縣長黃健庭(圖中靠右著黑色外套者)夫婦、多位處長及縣議員一起敬拜、禱告,並大聲念宣告詞。

復活節當天,台東教會千名基督徒,首次與縣長黃健庭(圖中靠右著黑色外套者)夫婦、多位處長及縣議員一起敬拜、禱告,並大聲念宣告詞。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3月31日舉辦復活節遊行,15間教會約1千位基督徒在街上定點表演,吸引人潮圍觀。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3月31日舉辦復活節遊行,15間教會約1千位基督徒在街上定點表演,吸引人潮圍觀。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3月31日舉辦復活節遊行,15間教會約1千位基督徒在街上定點表演,吸引人潮圍觀,今年更首度進到台東縣府廣場前,與縣長黃健庭夫婦、多位處長及縣議員一起敬拜、禱告,並大聲宣告:「台東縣政府是歸給耶和華、分別為聖的團隊,是向耶和華神敬拜、讚美、禱告,並且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團隊!」

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主席張信一牧師表示,過去縣府廣場前只要有集會,多半是民眾抗議或丟雞蛋的遊行,對比之下,此次復活節「祝福」的聚集,讓縣長感動到眼眶泛淚,整個過程明顯感受到聖靈同在。

當縣長和1千位基督徒齊念宣告詞時,句句都在高舉基督,沒有一點含糊,同時吸引不少民眾好奇圍觀、聆聽,是很美的見證。縣長及政府官員代表,特別在休假的週日抽空前往縣府前一同參加,顯示對於此次活動的重視,是非常大的城市屬靈突破!

台東教會復活節慶祝活動首次進入縣府廣場前,是很大的屬靈突破。

台東教會復活節慶祝活動首次進入縣府廣場前,是很大的屬靈突破。 (照片提供/台東牧者同工聯禱會)

談及縣長黃健庭的信仰生命,張信一透露,因縣長夫人是基督徒,長年來帶領丈夫認識信仰,每週二在家中固定舉行禱告會。黃健庭已清楚認定自己是上帝的兒女,養成讀經靈修的習慣,還會為教會做祝福禱告,受洗是計畫中的事。

但身為縣長勢必要面對拿香拜拜的壓力,有些人甚至會用「逼」的,然而黃健庭也願意付代價,近年來幾乎不出席這樣的場合,改派其他官員參加,顯示出他認真看待聖經的教導。盼望大家繼續為黃健庭及台東城市代禱,並得著更多政府官員成為神的見證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