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根據中國大陸最新的疫情通報,有35人感染H7N9禽流感,其中9人死亡。是否怕損及出口,以及社會恐慌,而降低通報的數字,我們並不知道。但如果根據所通報的數字,禽流感的致死率,大約為25%。也就是說,如果有4個人得到,1人就會死亡,這個致命率是高的!

但是,還有比H7N9禽流感,致死率更高、更可怕的病毒,這個病毒叫做「淫亂」。為什麼這麼說?因為H7N9病毒的致死率,僅四分之一;但淫亂病毒的致命率,卻是百分之百。

網路色情充斥。

網路色情充斥。 (繪圖/王俊平)

關於這一點,聖經很明確的指出,「淫亂的,不能承受神的國」,「淫亂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第一次的死是定律,沒有一個人可以逃脫,而禽流感只是致命的一種。但第二次的死,就不一樣了,那是「永生」與「永死」之別,淫亂會讓人永死,這個病毒,是不是更可怕?

現在這個可怕的病毒,已充斥在網路及各種的媒體,稍一不慎,就有可能被感染。儘管感染後,像毒品一樣,有極短暫的快活,但之後就是無窮無盡的痛苦,誰能受得了?

要如何避免與脫離這個病毒?聖經說的很清楚,第一、要接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因為羅馬書說:「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沒有基督耶穌,就無法釋放;第二、要謹慎、儆醒,因為這世代的邪惡!

「除祂(主耶穌)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聖經》使徒行傳4章12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