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來西亞藝人之家「眾星園」於14日晚間舉辦愛在四月天福音佈道會。

馬來西亞藝人之家「眾星園」於14日晚間舉辦愛在四月天福音佈道會。 (照片來源/眾星園)

「愛在四月天」福音火延燒到海外!馬來西亞藝人之家「眾星園」(Star Park)歡慶成立3周年,14日晚間於Penthouse @ The Icon舉辦愛在四月天佈道會,29位演藝人員參與福音演出,湧入近3百位觀眾!

馬來西亞眾星園的基督徒藝人們,立志為主發光。圖為愛在四月天宣傳活動。

馬來西亞眾星園的基督徒藝人們,立志為主發光。圖為愛在四月天宣傳活動。 (照片來源/眾星園)

2009年在張愛群牧師的帶領下,馬來西亞藝人之家正式成立,召聚、凝聚當地基督徒藝人,同心禱告、建立關係,在主裡合一成長,並進到世界為主作鹽作光,轉化社會文化。

「因為愛,我們聚在一起!」此次馬來西亞愛在四月天長達3小時的節目內容,由全體藝人演唱主題曲〈愛在每一天〉揭開序幕,接著以夢想為主題,結合歌唱、話劇及短劇,傳遞信、望、愛精神。

晚會高潮,由參與藝人們分為紅白兩隊進行表演大賽,隊員使出渾身解數,如肚皮舞、即興話劇等來應戰,雙方主題都圍繞在「愛」,接著演唱福音歌曲〈Amazing Grace〉後,由Amenpapa帶來精彩的服装走秀,現場還設有藝人們二手服裝義賣公益攤位。

3小時的晚會包含歌唱、舞蹈、短劇、服裝秀等表演及牧者信息。

3小時的晚會包含歌唱、舞蹈、短劇、服裝秀等表演及牧者信息。 (照片來源/眾星園)

會中,張愛群牧師上台分享眾星園事工及愛在四月天舉辦的異象和恩典。她表示,「愛不只是在四月天,而是在每一天!」因為神的愛,這群藝人聚在一起,將愛化為行動傳揚出去,盼望更多人認識上帝,這也是遵照聖經約翰一書3章的教導:「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動和誠實上。」

最後由牧師帶領結束禱告,全體會眾合唱愛在四月天主題曲〈愛在每一天〉,為晚會畫下溫馨句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