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電台新舊任董事長交接,現任董事長寇紹恩牧師卸任,新董事長周神助牧師接任。

佳音電台新舊任董事長交接,現任董事長寇紹恩牧師卸任,新董事長周神助牧師接任。 (照片/佳音電台)

佳音電台「第五、六屆董事長交接感恩餐會暨主持人座談會」25日晚於台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行,現任董事長寇紹恩牧師6年任期屆滿,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接任新董事長。

寇紹恩於2007年3月接下佳音電台董事長後,帶領佳音朝網路科技發展,連續拿下多座項獎,並與羅東電台進行策略聯盟,發展行動平台軟體,使聽眾也能輕鬆上網收聽。會中寇紹恩指出,未來2年是台灣的關鍵年,相信佳音電台在周神助牧師帶領下,必能掌握關鍵時刻;而第一任董事長紀惟明也勉勵佳音電台,要在突破中求突破。

周神助牧師曾擔任佳音電台董事多年,對媒體宣教工作十分關注。會中他也表示,將服事交託上帝帶領,順服上帝旨意與計劃,成全同工,力求進步、突破。

感恩餐會上,董監事、主持人、同工們齊聚一堂,討論如何把節目透過網路科技、行動平台,讓更多人知道並收聽。最後在〈恩典之路〉的詩歌演唱中獻上感謝,期許有華人的地方,就有佳音的福音廣播,在這世代興起,為主得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