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3愛在四月天台北場報導。 (或直接進入YOUTUBE觀看)

2013愛在四月天,百位藝人齊跳方舟頌舞。

2013愛在四月天,百位藝人齊跳方舟頌舞。 (攝影/記者吳佳玲)

愛在四月天今年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行,湧入上萬民眾。

愛在四月天今年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行,湧入上萬民眾。 (攝影/記者葉毓亭)

「愛在四月天」今年首次南下,移師高雄巨蛋舉辦,索票熱烈,當天湧入上萬民眾盛況空前;北部則於新莊體育館舉行,南北兩場次除了台灣藝人,還有來自北京,香港,馬來西亞等藝人之家歌手,共約200位明星攜手,發起全程自費帶對來台力挺愛心。

今年以「方圓之間,同舟共濟」的方舟行動為主題,由黃國倫與百位藝人詩班帶來多首詩歌組曲,高唱超high方舟頌,帶領現場民眾大跳「方舟舞」,華麗的服裝造型、動感活力的舞蹈,打造嘉年華的節慶氛圍,誓師要把愛心舞動起來。

由劉畊宏、小馬、小鐘擔綱三大男福音之咻比嘟嘩再現江湖。

由劉畊宏、小馬、小鐘擔綱三大男福音之咻比嘟嘩再現江湖。 (攝影/記者吳佳玲)

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黃國倫表示,我們在追尋愛的過程中認識了愛,並且接受了愛,但是這樣還不夠,上帝要我們學習付出愛,正如愛在四月天「方舟行動、啟航之夜」,方舟準備航向幸福,鼓勵台下觀眾從愛家人、鄰舍簡單行動做起,就能改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由劉畊宏、小馬、小鐘擔綱三大男福音之咻比嘟嘩再現江湖,三人再度合體雖缺了吳宗憲,仍是默契與幽默感十足,劉畊宏與小馬訴說上帝對自己生命的改變,更邀請小鐘能接受耶穌,贏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今年的舞台劇內容非常符合方舟行動精神。

今年的舞台劇內容非常符合方舟行動精神。 (攝影/記者吳佳玲)

已定居大陸北京的歌手巫啟賢此次特別領軍北京藝人團契來台,與香港及馬來西亞藝人之家歌手獻唱詩歌,帶來海外的祝福;許久不見的歌手潘越雲、黃嘉千、文夏文香夫婦、洪敬堯、宋逸民與宋達民兄弟檔感動接力,唱出「愛的詩篇」組曲,藉著歌曲傳達家庭、婚姻、父子及兄弟之情。

影后馬之秦、歌仔戲小生楊懷民、宋達民、小炳、夏靖庭、紀寶如等聯合演出由真人故事改編的舞台劇,鼓勵朋友們隨時隨地隨手的愛心行動,發揮《聖經》中把一杯涼水給需要的人喝,能得著賞賜的精神。

今年,孫越叔叔再度抱病前來,在活動最後進行呼召。

今年,孫越叔叔再度抱病前來,在活動最後進行呼召。 (攝影/記者葉毓亭)

今年,孫越叔叔再度抱病前來,在活動最後進行呼召禱告。他說,藝人很懂得經營自己,卻不懂體會甚麼是真愛。過去他只為自己而活,很努力、有很多機會,卻缺少感恩的心,直到好友陶大偉帶自己進入了教會,自己才在基督裡重生得救。愛在四月天的藝人們,不支薪酬,甚至自費服事,為的只是分享從神而來白白的恩典與愛。現今社會錯亂,造成很多家庭問題,為了不要讓社會再冰冷下去,需要大家站起來,以實際行動在愛自己的同時,也去愛別人;耶穌被釘十架、從死裡復活,就帶來希望。上周他還在醫院的病床上,但他很高興能和有共同信仰的藝人們,一起推動「方舟行動」。

愛在四月天台北場結束後,眾藝人們在牧師的帶領下一起禱告。

愛在四月天台北場結束後,眾藝人們在牧師的帶領下一起禱告。 (攝影/記者吳佳玲)

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主席鄭博仁牧師表示,演藝界不容易信主,要有合一連結更不容易,但這群基督徒藝人受到教會很好的遮蓋、栽培與帶領,展現非常好的態度,最重要是願意站出來傳耶穌、做見證,帶下城市的影響力,不僅讓眾多牧者受到激勵,也成為職場基督徒學習的榜樣,帶來很大的動力。

愛在四月天籌備會主席寇紹恩牧師期盼,基督徒藝人不論在甚麼地方,都要活出基督的榮耀。「方舟行動」不只要讓人看到一群有好行為的基督徒,而是因為有基督在我們裡面;也願這個用愛行善的行動如一個火種,可以傳遍台灣、大陸、東南亞,甚至世界各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