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Darrell:「神做事奇妙可畏,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Darrell:「神做事奇妙可畏,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照片提供/小左)

他,是來自新加坡的弟兄Darrell 。

他在澳洲唸完大學後,又唸了1年的聖經學校,憑著感動繼續留在澳洲。本來在當游泳教練的他,每小時有25元澳幣的工資,但神跟他說不要教游泳了,去學Photoshop(電腦修圖軟體)。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但他還是照做。

他永遠無法忘記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擔憂著戶頭只剩20元澳幣,「該如何活下去呢?」神對他說:「我給你一個工作。」過幾天,他錄取了在教會學校擔任行政的工作,而這個工作錄取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會Photoshop。

工作3個月後,好不容易存到一點錢,想要買個交通工具,這時神又對他說:「把你所有錢捐出來,幫助窮人跟小孩。」他很掙扎對神說:「如果星期天主日提到捐錢給窮人、小孩,我就真知道來自祢。」當周教會主日過後,他正小小慶幸牧師根本沒提到賙濟窮人這檔事,坐上朋友的車去吃飯。

跟兩位友人聊著聊著,一位朋友分享在幫忙一間做小孩、窮人事工的基金會。當下朋友突然開玩笑的說:「Darrell,要不你把所有錢捐出來,一起幫助窮人跟小孩。」頓時他一驚,真知道是神!他二話不說,問了朋友該怎樣捐。給出去所有,他繼續騎著那輛破腳踏車上班。9個月後,政府退稅下來,他買了輛二手車代步。

1年前,神感動他來到美國伯特利教會超自然事奉學院唸書。他跟神說:「我唸太多書了!而且我還要工作。」然而不久,任職的學校決定遣散他,並且給了他一筆高額的遣散費;他笑了笑,二話不說直奔美國。Darrell說:「神做事奇妙可畏,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 -《聖經》詩篇40章5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