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特別企畫母親節網站特別活動「愛,在一起!」

蒲公英特別企畫母親節網站特別活動「愛,在一起!」 (圖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有人說「媽媽」是世界上最美的名字,

是上帝為每個寶寶派來的天使。

她們或許不起眼,卻因著不計代價的付出和犧牲,

讓愛不隨著生命消逝,留下最美麗的印記。

你可以為親愛的她做點甚麼?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特別企畫「愛,在一起」網站活動,邀請大家在5月底之前,拍下一張和媽媽的合照,並附上想對媽媽說的話。內容可以是關於共同的回憶、媽媽最常說的叮嚀,也可以是你最喜歡媽媽的地方。

只要在5月31日以前上傳一段對母親表達愛得文字和合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好禮。

只要在5月31日以前上傳一段對母親表達愛得文字和合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好禮。 (圖片來源/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雖然歲月在妳的臉上留下痕跡,在妳髮上灑下白雪,但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皇后。我非常的愛妳,卻不知道如何表達,但將來我會一直陪伴著妳。」不管是抒發異鄉遊子的思念、對已逝母親的思念,還是對母親漸漸年邁的掛念,網站上每張合照、每段文字背後都是訴說不盡的情感。

除了上傳合照之外,蒲公英也特別挑選14則「愛的故事」,輕薄短小的文字,傳達最深的情感。另外,還提供「愛的小卡」以及「愛的教案」免費下載,邀請所有人抓住機會,表達對媽媽的愛。

只要在5月31日以前,上傳合照和文字到活動網頁,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拿贈品,還有機會為家人賺得好禮。內容包括宜蘭礁溪大衛之星溫泉會館家庭六人房住宿券1名、潔芬有機沐浴禮盒、和iCROSS愛可落實「HAPPY WIFE,HAPPY LIFE !」馬克杯等好禮。欲知詳情請點此進入活動官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