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陸杭州崇一堂8周年,舉行一系列培靈會。

大陸杭州崇一堂8周年,舉行一系列培靈會。 (照片提供/杭州基督教會崇一堂)

大陸杭州崇一堂為慶祝獻堂8周年,以「在基督裡的強健」主題舉行一系列感恩培靈佈道會,主任牧師顧約瑟於會中數算神恩,台灣同時有多位牧長受邀前往擔任講員,強化信徒靈命,更帶領上百人決志。

崇一堂牧長合影。

崇一堂牧長合影。 (照片提供/杭州基督教會崇一堂)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典!」顧約瑟表示,崇一堂聚會人數從起初不到2千人,增長至目前7千人,服事團隊從近300人成長至逾1千5百人,期間共有3千6百多人於崇一堂受洗歸主。8年來,教會一直享受到詩篇65篇「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的祝福,主更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添。

神更使用崇一堂在大陸做成許多聖工。如主日學團隊編寫10套兒童主日學教材,供眾教會主日學連續使用十年;出版的書籍和詩歌CD,也獲得中國基督教兩會出版發行,顧約瑟說,這是服務全國性的事工,也是「大陸基督教從來沒有過的事」。

他同時期勉會眾更加竭力追求屬靈生命,並存堅定信心,未來8年要更多充滿神的恩典及祝福。培靈會主題定為「在基督裡的強健」,也是期盼教會在強壯、健康及平衡中復興,成為健康成長、討神喜悅的教會。

台牧長雲集證道 陸會眾回響熱烈

周神助牧師。

周神助牧師。 (攝影/記者蔡宜倩)

為期兩天、三個晚上的培靈會,有一場禱告會、六場講道,台灣牧長講員有靈糧全球使徒性網路主席周神助牧師、新北市召會長老歐陽家立、行道會救世傳播協會會長洪善群長老、聯會主席張振華牧師及奧美公關董事長白崇亮。

周神助以「要做更大的事-使他們都合而為一及與主合一」為題證道,強調因信稱義的信仰觀,鼓勵會眾帶著信心行動,因耶穌應許我們做比祂更大的事。在主領的禱告會中,他強調禱告時要存信心、在聖靈裡合一,為城市和國家祝福守望。

歐陽家立長老(圖右)。

歐陽家立長老(圖右)。 (照片提供/杭州基督教會崇一堂)

歐陽家立特別主責佈道會,以「危機、契機,生命奇蹟!」為題,提到聖經中的危機不是指天災人禍、糧食缺乏、金融風暴等惡境,而是人因遠離神產生的虛空、仇恨、嫉妒等。要戰勝危機、擁有生命奇蹟,最重要的是與主連結,結出聖靈九果。會後有3百多人決志,並獲贈一本聖經,隔天立即參加教會聚會。歐陽家立表示,崇一堂如此繁增,就是對決志者及慕道友跟進照顧周全。

行道會聯會主席張振華牧師培靈主題為「歡喜過一生」,以《聖經》羅馬書5章1~6節經文傳講信息。洪善群「以何等佳美」為題分享,強調基督徒應該具備所有「登山者」的條件,同時介紹台灣基督徒藝人事工及「愛在四月天」活動。白崇亮則針對職場工商基督徒做專題演講,滿足近年大陸許多基督徒商人崛起的屬靈餵養需要。

最後一天,台灣5位牧長於主日分別到崇一堂、思澄堂、鼓樓堂、天水堂及城北堂證道,大陸信徒對於兩岸能「同有一本聖經、同聽一則信息、同領一餅和杯」相當感動。

張振華表示,此趟是學習之旅,透過深入交流,從顧約瑟牧師身上看見一位7千人教會領導者的異象、牧會策略井然有序及生命的流露。雖在體制限制下,仍忠心為主擺上,憑信心帶出美好果效。

張振華牧師。

張振華牧師。 (照片提供/杭州基督教會崇一堂)

洪善群長老。

洪善群長老。 (照片提供/杭州基督教會崇一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