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卓越北大行道會將建新堂「榮耀新城」,部分樓層為會堂,其他樓層則是基督徒專屬住宅社區。

卓越北大行道會將建新堂「榮耀新城」,部分樓層為會堂,其他樓層則是基督徒專屬住宅社區。 (照片提供/卓越北大行道會)

經過3年的開拓期,位在新北市三峽的卓越北大行道會經歷從20人成長30倍的「奇蹟」,如今開始計畫著手建堂。在建設公司大力支持下,卓越北大行道會將在台北大學正門口對面,興建一棟結合現代化教會與住宅的大樓「榮耀聖城」,成為專供基督徒入住的社區,預計3年後完工。

卓越北大行道會成立至今,一直向外承租場地,包括會堂、行政中心、教育訓練中心以及向三峽台北大學租借的國際會議廳等場地。隨著人數漸增,空間一直不敷使用,卻又找不到購置新會堂的合適地點,後來在一位經營建設公司慕道友的熱情支持下,為教會量身打造「榮耀聖城」建案。

卓越北大行道會牧師林慶忠表示,過去為建堂一事禱告尋求時,不斷領受「預備空器皿」的意象,並聽見神應許,只要預備、禱告,祂必親自帶領人進入教會。因此在規劃建案過程,就將住宅融入教會建築,除供應教會弟兄姊妹屬靈的歸屬,建案所在地恰好在行經北二高可見之處,希望醒目的十字架,可以在傳統信仰昌盛的地區成為「屬靈地標」,吸引更多人回到「天父的家」。

樓高15層的「榮耀聖城」,除了部分樓層作為教會會堂,其他樓層則規劃出多達90戶的基督徒專屬住宅,目前已售出9成。預計建堂計畫需預備2億5千萬,卓越北大行道會懇請全國弟兄姊妹協助代禱。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