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生命小組教會推出首張敬拜專輯《JESUS FASHION》。

新生命小組教會推出首張敬拜專輯《JESUS FASHION》。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JESUS FASHION就是主的流行文化!」新生命小組教會,17日正式發行首張《JESUS FASHION》敬拜專輯,集結劉畊宏、陳威全、羅文裕、黃美珍、徐佳瑩、季欣霈等多位基督徒音樂人,一同獻「聲」。

12首詩歌源自真實信仰經歷,每一首都唱出全新音樂態度,宣告耶穌的信、望、愛、創意、卓越、謙卑,掀起流行浪潮。目前專輯已在各大唱片行、書局開始販售,6月起可透過iTunes購買。

新生命小組教會集結教會內許多基督徒歌手一起合唱〈JESUS FASHION〉。

新生命小組教會集結教會內許多基督徒歌手一起合唱〈JESUS FASHION〉。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這次的專輯由中華彩虹天堂協會音樂總監蔡岡廷操刀製作,製作團隊為教會兒童詩班、敬拜團、素人歌手和頂尖幕前幕後音樂工作者等80位成員,包括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io樂團成員Angus、Sho,以及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的蘇通達,豐富的陣容加上電音、現代搖滾、英式搖滾、抒情、合唱等多元風格。

由黃美珍演唱的「電音詩歌」〈祢是〉,獨具穿透力的嗓音配上節奏強烈的樂曲,向世界宣告「祢是道路、真理、生命」;另外收錄由陳威全重新作曲演唱的〈主禱文〉,也是另一首電音流行樂,唱出新風味。

與專輯同名的詩歌〈JESUS FASHION〉由所有歌手大合唱,歌詞中「萬有引力,世界都被祢吸引,無可取代,祢永遠都在流行」,寫出對「耶穌文化」的期待。

專輯製作人蔡岡廷表示,流行音樂、流行文化的元素可以讓人「聽見」教會的新風貌,知道教會不等於傳統音樂、古典聖詩,但這些元素都不是重點,關鍵是要推動以耶穌為中心的文化。他指出,在創作詩歌中加入流行元素,是希望吸引年輕人敬拜並廣為傳唱,成為新文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