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來西亞我的家園(Malaysia MyHome)」簡體版活動海報。      (照片來源/馬來西亞福音聯誼會)

在馬來民族、穆斯林皆佔全國60%人口的馬來西亞,過去時有所聞因信仰而引發的動盪甚或是暴力事件。今年4月起,馬來西亞福音聯誼會(National Evangelical Christian Fellowship)在迎接馬來西亞建國50年禧年之際,開始推動「馬來西亞我的家園(Malaysia MyHome)」活動,呼召每位馬國的基督徒實際走上街頭,舉起聖潔的手禱告,讓屬天國度降臨在地上。

「這是一項將禱告與行動結合一起的呼召!」馬來西亞福音聯誼會指出,這項新運動是要喚醒教會與基督徒,以有形的方式在社區彰顯神的愛與關懷。

正如神在耶利米書29章7節,指示被擄至巴比倫的猶太人:「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馬來西亞福音聯誼會呼籲主內肢體走出教會、走上街頭,回應神的話語和愛,透過以下行動帶出城市屬靈的翻轉:

  1. 首先,從你所在之處開始,認領你的街道、地區或辦公樓。
  2. 與其他基督徒成立小組,行走禱告,求神的同在、祝福臨到所處之地與當地居民。
  3. 嘗試認識那條街或你所在建築四周的人。
  4. 了解他們的需要,並向有需要者伸出援手。
  5. 記錄你的組織進展,並在「馬來西亞我的家園」臉書頁面上定期更新、分享內容。

馬來西亞福音聯誼會指出,當教會走入社區和城市中,就能釋放先知性的權柄。耶穌降世是為醫好傷心的人、使被囚的得釋放,過程中祂藉著行走禱告,讓祝福、神蹟臨到加利利、耶路撒冷,因此「馬來西亞我的家園」行動不僅是在回應耶穌的禱告,讓神的國度降在地上如在天,也和神所賦予的「大使命」息息相關。

當我們走出教會,順服神的旨意,將信仰化為行動,愛社區並帶來醫治、轉化,祂的愛就會彰顯,渴慕的人就要尋見。分享禧年之福及在地上建立神的國度,這正是大好機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