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遠東福音會7月6日將舉行總幹事交接感恩禮拜,任職7年的總幹事陳民本長老(圖左),將把總幹事的棒子交給于厚恩牧師(圖右)。

遠東福音會7月6日將舉行總幹事交接感恩禮拜,任職7年的總幹事陳民本長老(圖左),將把總幹事的棒子交給于厚恩牧師(圖右)。 (照片提供/遠東福音會)

遠東福音會(遠東廣播公司台灣錄音室)新舊任總幹事交接感恩禮拜將於7月6日上午10時假台北信友堂二樓會堂舉行,已任職7年的現任總幹事陳民本長老將交棒給于厚恩牧師。

陳民本在遠東福音會7年間,使組織架構及人事安排就位,並運用各種多媒體方式播送福音,近日更透過雲端科技將福音節目視訊化,發揮更大影響力。他個人在交棒後,將繼續擔任遠東福音會無給職顧問一年,協助新總幹事上任。

新任總幹事于厚恩畢業於中華福音神學院道學碩士,在遠東福音會事奉長達12年,先後擔任過節目主持人、節目監製、栽培部主任、節目部主任及副總幹事等職,同時也在神學院參與聖經課程的教授事奉,深獲好評。

確定接任新總幹事,于厚恩牧師表示,願意倚靠神恩,承接下這份任重而道遠的事工,希望大家常在禱告中記念,讓他有智慧與能力帶領這群空中勇士,打美好的勝仗!

遠東福音會是一國際性福音廣播機構與差會,藉的廣播傳基督到地極,目前在全球21個地區設有辦事處,透過140多個電台,超過110種語言,向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廣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