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電台創新軟體具有GPS定位功能,提供在地化食玩資訊。      (圖片提供/佳音電台)

用手機線上收聽廣播不稀奇,但依照不同心情點選節目內容,加上GPS定位即時推薦食玩景點可就新鮮了!佳音電台最新研發「心情便利貼」軟體,利用智慧型手機,提供多種心情選項,隨時隨地點選,依照不同需求,提供人性化與在地化服務。

拿起Android智慧型手機,就能馬上下載「心情便利貼」軟體,透過行動裝置和網路即時互動,連結廣播資源,使用者在介面中點選當天的心情狀態,就能收聽各種紓壓、放鬆情緒的廣播節目、音樂和勵志故事,目前於遠傳網站S市集專區提供下載。

不僅能收聽線上和精選的廣播故事,軟體還具有GPS定位推薦功能,同樣點進不同心情選項,立即報給使用者好吃好玩的餐廳、展覽等訊息及地點。另外,佳音電台資訊組表示,因為現今社會混亂,這個軟體也連結各種關懷專線,如果民眾遇到心情低潮,需要找人聊天,可直接撥通救護專線。

「心情便利貼」參加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第八屆黃金企鵝獎」,獲得第一階段競賽入圍,第二階段開放網路投票積分,一旦獲選將可成為各大廠牌智慧型手機的必備功能。佳音電台資訊組說,這個創新研發,領先所有廣播電台,期待大家一同上網投票,讓好聽好玩的優質服務進入主流平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