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特別訂製一輛專屬的禱告巴士。

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特別訂製一輛專屬的禱告巴士。 (照片來源/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

最近在美國城市街頭,可以看見一輛畫上自由女神像、寫著「PRAY FOR AMERICA」(為美國禱告)的「禱告巴士」,當巴士停下時,就有基督徒下車在那一站舉行禱告會,並逐一為身邊有需要的人民祝福祈禱。

禱告巴士期盼藉禱告聲吸引人們歸主、裝備美國基督徒熱心服事神。

禱告巴士期盼藉禱告聲吸引人們歸主、裝備美國基督徒熱心服事神。 (照片來源/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

這是由美國全國禱告日任務小組(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發起的「35天巴士環美禱告之旅」,自5月31日到7月4日,一連35天環遊美國各大城市、知名地標、社區和教堂等地,為該地區、政府官員、牧師及民眾守望禱告。

活動異象為《聖經》馬太福音12章21節經文:「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期盼藉禱告聲吸引人們歸主、裝備美國基督徒熱心服事神,並將沿途即時報導和見證發佈至網路上,獲得迴響。

禱告巴士行經地點全長預計有2,500英里,停靠每一站時,團隊會搭起帳篷、擺放桌子並架設影音設備,邀請民眾一同參與禱告集會,沿途中也會拜訪政府官員、市長、牧師和教會,為特別的需要禱告,同時傳遞禱告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禱告巴士行經路線地圖。

禱告巴士行經路線地圖。 (照片來源/National Day of Prayer Task Force)

目前巴士禱告運動有越來越多單位加入,主辦單位表示,禱告行動不會結束,當人們開始每天為國家、社會、家庭及生活禱告時,將產生超乎所求所想的影響與改變,未來將延續這股禱告熱火和行動力,帶動「每一天都成為『全國禱告』的一天」,用禱告轉化國家。

禱告巴士將不斷更新路線位置和祈禱站,最新動態請上官網查詢:commit2pray.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