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6日至8日在底特律COBO Center舉行,多國華人代表前來參與。

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6日至8日在底特律COBO Center舉行,多國華人代表前來參與。 (照片提供/龔建誠)

由台灣宏健佳音教會長老黃宏郎發起的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6日至8日在底特律COBO Center舉行,3天有來自德國、義大利、紐西蘭、菲律賓、台灣、大陸等地數百人的華人弟兄姐妹,前往當地為底特律城市復興呼求禱告。

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發起人黃宏郎長老(右一)和龔健誠牧師夫婦(左一、左二)

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發起人黃宏郎長老(右一)和龔健誠牧師夫婦(左一、左二) (照片提供/龔建誠)

「很感動,看見亞洲基督徒從各地而來還西方福音的債,底特律教會牧者也被這樣的熱心打動,喚醒他們長久以來沉睡的靈!」發起人之一的桃園揚名基督教會龔建誠牧師表示,許多人都是不計較辛苦、轉好幾班飛機前來,只為親身站在這塊土地上為美國人祈禱,期盼復興再度降臨這地。

3天特會依序由黑人、白人及華人主領,台灣多位牧者包括邵遵瀾、廖明發,張建中、戴義生等輪流進行信息培靈;龔建誠更是逐一拜訪當地數十間教會做邀請,傳遞為底特律城市復興禱告的異象。雖然今年參與人數不如預期,但已經遠遠超出2011年僅有60人的淒涼光景,希望未來有更多人投入。

底特律當地華人報紙也有報導這次全球復興禱告特會的消息。

底特律當地華人報紙也有報導這次全球復興禱告特會的消息。 (照片提供/龔建誠)

因著實地拜訪,同工們親眼看見當地墮落的屬靈光景和屬靈爭戰很大。在舉辦禱告會的同時間,外面來往民眾大排長龍參加同性戀派對,同工們為此感到心痛,也更加確信舉辦禱告會是對的事。最初還在抉擇是否要接下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特會的事工,後來龔建誠妻子在底特律天空上看見老鷹雲彩的異象,因此相信為此擺上是神的旨意,做工也絕非徒然。

龔建誠認為,復興是神的心意,此次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會,有許多基督徒盡心擺上,走在神的心意中。事前他也拜訪了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向趙鏞基等多名牧者傳遞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的異象,相信這些交通都如同一粒粒種子,將在神的澆灌中長大,也期盼大家繼續在禱告中記念底特律。

(圖左)華人牧者代表。(圖右)在底特律上空看見老鷹異象。

(圖左)華人牧者代表。(圖右)在底特律上空看見老鷹異象。 (照片提供/龔建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