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月中日本基督教團東日本大震災救援對策本部的幹事飯島信牧師(左3)也特別前來參觀安置所事工。

6月中日本基督教團東日本大震災救援對策本部的幹事飯島信牧師(左3)也特別前來參觀安置所事工。 (照片提供/梅山安置所)

以成為嘉義區救難艇、挪亞方舟為使命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梅山教會安置所,在教會60周年之際,於6月初舉行啟用感恩禮拜,成為嘉義地區第一間教會安置所,同時將申請縣府認證,提供災難時的正式安置場所。

安置所位於教會禮拜堂3、4樓,包括通鋪、小房間,以及1樓的衛浴空間,總共可收容250人,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尚需準備的包括棉被,枕頭,以及電風扇、冷氣等電氣用品設備。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主委李孝忠牧師特別肯定嘉義中會的社會服務精神,並勉勵眾人更多思考「如何為受苦的人帶來希望」,讓上帝的愛運行其中。

梅山教會牧師買雅芬表示,自去年12月開始動工的梅山安置所落成,適逢教會60周年慶,成為教會最好的慶祝方式。6月中,日本基督教團東日本大震災救援對策本部的幹事飯島信牧師特別前來參觀安置所事工,還計畫帶領當地兒童來台參訪,買雅芬期待能進一步成為他們的祝福。

未來梅山安置所除了收容災區居民,平時也提供各教會辦靈修會,成為背包客住宿地點,住宿費用則採自由奉獻方式。欲奉獻支持或有住宿需要,請洽05-2521644買牧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