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處於25日在台北基督之家舉辦牧長說明會,邀請新竹以北各教會牧長一同討論相關作業細節。

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處於25日在台北基督之家舉辦牧長說明會,邀請新竹以北各教會牧長一同討論相關作業細節。 (攝影/記者張嘉慧)

還記得去年盛夏「林書豪奇蹟之夜佈道會」帶給眾教會及弟兄姐妹們的感動嗎?就在今年8月18日,林書豪將再度回台舉辦「勇敢夢,做自己青少年之夜-與林書豪一起逆風飛翔」大型佈道會,今起開放索票!

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處於25日在台北基督之家舉辦牧長說明會,邀請新竹以北各教會牧長一同討論相關作業細節。大會總幹事黃國倫牧師表示,今年佈道會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會場可容納1萬8千名觀眾,較去年增加3倍席次。

今年性質定位在關懷青少年的公益活動,除期待吸引到教會機構所關懷的青少年學生和慕道友,同時鎖定弱勢、原住民、偏鄉、高關懷及安置收容等有需要的族群,因此將有一半位置特別提供給公益單位,另外9千席座位仍是希望透過教會來動員,採團體報名方式,每10位學生需有1位帶隊輔導老師陪同。

今年林書豪佈道會由全新團隊i

今年林書豪佈道會由全新團隊i'M行動教會主責承接。 (攝影/記者張嘉慧)

大會開放新竹以北教會索票,名額約450間教會,每間可分配到20張票;新竹以南教會可申請GOOD TV的網路直播服務,籌備會也將提供各教會網路佈道策略包。籌備會正積極募集2千名志工,歡迎教會同工、會友踴躍投入,把握操練服事的機會。

節目方面已邀請到吳建豪演出,周杰倫正在邀約中,盼望藉著主流媒體的傳播,使佈道會發揮最大的影響力。黃國倫表示,林書豪是神在近年興起的特別器皿,他不僅是教會中的雲彩見證,同時活躍於主流媒體,所以也會把握機會透過媒體將福音傳遍各地。

也許有人質疑教會集體透過林書豪做見證,若有天他軟弱了,將造成更大的殺傷力,大會主席寇紹恩牧師回應,我們不應從負面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林書豪在人的手中也許會有「萬一」,但在神的手中就「萬無一失」,因此教會更要舉起手來為林書豪禱告。

林書豪和母親在敲定今年亞洲行程時,第一時間就致電寇紹恩牧師洽談台灣的佈道會事宜,母子倆將此視為最重要的行程。寇紹恩說,林書豪真的有很好的生命榜樣,也願意力挺林書豪一家對傳福音的火熱。另外,今年林書豪佈道會由全新團隊承接,期待興起青年牧者,成全約書亞的世代,更盼望有生之年要看見各行各業興起更多林書豪。

GOOD TV董事長曾國生期許,這不只是教會的佈道會,更是轉化國家社會的佈道會,欲申請網路直播的教會,最快下周可於GOOD TV官網得知相關申請資訊。

此次佈道會採免費索票,活動現場也不收奉獻,因此需要眾教會和弟兄姐妹一起以行動支持1千350萬元新台幣總經費預算,事前先於7月20日晚間6時於王朝大飯店舉辦募款餐會,邀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及基督徒企業家一同參與。佈道會索票及募款詳情,請洽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籌備處專線:02-23223982、091124617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