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彩虹愛家25日舉辦台北志工感恩茶會,有多達5百人參加。

彩虹愛家25日舉辦台北志工感恩茶會,有多達5百人參加。 (照片提供/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彩虹愛家25日邀請大台北500位彩虹媽媽齊聚,舉辦一年兩度的感恩大會,由彩虹愛家前任理事長余宗澤、現任理事長黃迺毓頒發「志工尊榮禮」給長期服事志工,並有多位志工分享服務心得及生命改變。

全台第一位彩虹愛家媽媽謝慧燕。

全台第一位彩虹愛家媽媽謝慧燕。 (照片提供/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全台第一位彩虹愛家媽媽謝慧燕表示:「分享生命教育不是生死學,不是自殺防治,不是殯葬禮儀公司,而是「生命」該教會我們什麼?」彩虹愛家的生命教育就是以基督的愛為核心,關心並撫慰每個孩子最深層的需要,讓家庭婚姻更親愛,兒童生命更精彩。

彩虹愛家事工成立近15年來,不僅接觸超過13萬名孩童,也幫助無數家庭活出生命更深刻的意義。彩虹媽媽賴秀瓊表示,未加入彩虹愛家時,她的生活重心就是家事家人,情緒不穩、人生態度消極,接觸彩虹愛家團隊,進一步裝備學習生命教育課程後,開始學會與家人有更敞開的關係,後來更因此認識上帝,把信仰帶入家庭。

「希望彩虹奶奶永遠不死!」高雄志工感恩茶會中,彩虹奶奶方享則分享孩子送她的紙條內容,孩子如何在愛的關係中生命被改變。在家庭關係普遍受到經濟環境、社會價值,甚至政治影響的現代社會,彩虹愛家生命教育事工將繼續堅持以生命影響生命,為孩子童年種下美好的生命信念,在持續的耕耘中開花結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