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把行道會今年4~7日舉辦「愛,義無反顧」青年特會。

火把行道會今年4~7日舉辦「愛,義無反顧」青年特會。 (照片來源/火把行道會)

「愛神、愛人」是每個基督徒生命中最重要的誡命,但你真的能夠為愛「義無反顧」嗎?第3屆IGNITE火把青年特會「愛,義無反顧」傳遞的就是為了神甘願「豁出自己、愛到底」的精神。4日至7日在宜蘭舉行的3天特會中,結合信息、大地遊戲及「特別加料」的情境體驗活動,幫助國高中、大專學員活出被愛充滿、熱情給予的生命。

火把行道會3年前開始舉辦「IGNITE」特會,希望在帶領人認識福音之外,能看見更多基督徒的生命被「點燃」,每天被聖靈充滿,活出熱情。今年青年特會不僅有超過3百人參加,約三分之一非基督徒參與其中。

透過4堂信息「愛的動力學」、「成為別人的天使」、「點燃義無反顧」、「追逐獅子的人」,每個人先重新認識愛人的動力源頭-耶穌,學習如何在人際關係「捨己」,最後一堂信息則幫助學員面對並克服生命的恐懼,成為一個強壯、能夠給予的人。

除有精彩的大地遊戲,今年火把教會還特別加入「情境體驗活動」,派樁腳演出營會服務志工受傷、緊急徵招學員捐血的劇碼。過程中演員不僅塗上假血,還「煞有其事」的記錄每位自願捐血者的血型,腳本編排都指向耶穌捨己救贖的精神,讓所有學員在真相大白時突然領悟,原來這就像是耶穌義無反顧的救贖,創意方式幫助非基督徒更深刻體會福音。

「我們渴望每個學員都能經歷天父的愛、回應神的愛,透過這些體會學會福音的核心就是愛神愛人!」大會負責人、火把行道會江韶恩傳道表示,IGNITE特會強調的「熱情」不只表現在歡呼、舞蹈或詩歌,而是活出勇氣、信心、紀律、不輕易屈服於困難和軟弱的精神,但重要的是年輕人要先有渴望神的熱情,就會活出異象,學習給予神全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