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YouVersion聖經App的全球下載量於7月7日正式突破1億。

YouVersion聖經App的全球下載量於7月7日正式突破1億。 (圖片來源/YouVersion)

7月7日,對於YouVersion聖經網站,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自2008年7月10日推出聖經App下載程式至今5年來,下載量已突破1億,為此該機構發表感謝文向支持者表達感謝,記念這一個別具意義的里程碑。

YouVersion.com多國語言網上聖經於2007年9月正式上線,是目前全球最廣為使用的免費聖經軟體,提供336種語言、569種不同版本的聖經,超過300種不同的聖經閱讀計畫,還有閱讀查找聖經和記錄筆記,以及建立群組彼此分享等功能。

(圖片來源/YouVersion)

隨著平板電腦興起與使用智慧手機的用戶激增,YouVersion於2008年7月推出聖經App,提供超過144種語言、294個版本的聖經供下載,而且語言和版本還在持續增加中。過去3年內,蘋果公司更將此聖經應用程式排在他們前100個首選免費應用程式當中。

以前人們接觸聖經的機會非常有限,但網路與科技的傳播力量日新月異,聖經開始與人們的生活產生緊密連結,聖經App突破1億的下載使用量,真實為電子聖經事工寫下重要的歷史新頁。

YouVersione網站更推出Now.YouVersion.com,隨時追蹤統計世界各地用戶在聖經App上所有的活動,如統計讀經分鐘數、完成的讀經計劃數、創建的書籤數...等相關數據。

YouVersion.com與聖經App的研發單位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生命教會(LifeChurch.tv),牧師Bobby Gruenewald就是提出聖經App的最初構想者,對此結果(1億下載量)他非常興奮,因為神的話語被全球各地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是為主打了美好的仗,期待有一天YouVersion人氣能超越臉書、推特等社交網站。

YouVersion官方感謝文-1億個慶祝的理由】

要在2013年7月10日前,達到1億的下載量並非是個合理的目標。我們知道必須有非比尋常的推動力,才能達成,但這看似不可能的目標現在已經實現。全因為你們,群策群力的YouVersion社群,積極回應我們的呼籲,讓我們不僅達到既定的目標,甚至還提前了3天(7月7日),謝謝您!

YouVersion,好像一個全球大聯盟,聚集全球渴望幫助他人閱讀神話語的人們。致所有的聖經公會、聖經出版商、教會、牧師和志願者們:「謝謝您的慷慨!」這個里程碑最激動人心之處,在於它象徵的意義:今天我們正前所未有的見證著人們使用聖經軟體閱讀聖經的次數和規模。上帝所行的是那麼的激動人心!

但我們相信這僅僅只是個開始,它開始於1億!想像一下當超過10億人可以隨時隨地、用任何言語閱讀聖經,將會是一幅什麼樣的情景?讓我們一起來憧憬未來並積極行動起來!我們也許就因此成為歷史上最積極閱讀聖經的一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