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昔日歌手變牧師 唱出動人詩歌

昔日歌手變牧師 唱出動人詩歌 (照片提供/亞洲基督教會)

亞洲基督教會將於27日下午3時在淡水圖書館演藝廳舉辦「基督的香氣」音樂會,曾為專業歌手的主任牧師瓦特羅斯將擔任音樂會的主唱,用神所賜的美妙歌喉配搭亞洲基督教會詩班演唱二十幾首詩歌,還邀請爵士女歌手Zorina London擔任音樂會特別嘉賓。

瓦特羅斯牧師擔任專業歌手超過40年,曾發行過多張專輯,並在倫敦、羅馬、東京、德國等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也曾來過台灣。身為第三代基督徒的他,祖父與父親皆為牧師,擁有天生美好歌喉,兩歲時就在父親的教會中歌唱。但長大後並沒有留在教會服事,反而選擇專業歌手這條路。

當瓦特羅斯牧師在英格蘭完成一張專輯製作後,神感動他回到父親在美國牧養的教會,並完成首張福音專輯。之後更在神的帶領下,放下美國的生活,於2006年與台灣籍妻子白萍師母來到台灣,原本打算做短期逗留,但神卻給予建立亞洲基督教會的異象。瓦特羅斯牧師表示,從不後悔這個選擇,並期盼幫助台灣從傳統信仰中走出,與耶穌建立起親密關係。

瓦特羅斯牧師認為,當人心被詩歌感動,就很容易敞開接受耶穌,當耶穌進入,生命就散發馨香之氣。因此,他親自訓練亞洲基督教會的敬拜團及詩班,傳授數十年專業經驗,在「基督的香氣」音樂會中,配搭演唱〈祢真偉大〉、〈引領我向祢〉等二十多首詩歌。救世傳播協會的知名爵士女歌手Zorina London受邀為特別嘉賓,兩人將同台演唱經典詩歌〈奇異恩典〉。

支持弱勢團體一直是瓦特羅斯牧師的負擔,特別是孩童,此次音樂會也將為印度克安通牧師的皇家兒童禱告中心(Royal Kids Prayer Ministries)募捐,這個機構主要事工是照養印度孤兒,並訓練他們成為代禱者。「基督的香氣」音樂會開放民眾自由參加,若想知道詳細資訊,可電洽亞洲基督教會:02-3322-442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