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加坡堅信浸信會主任牧師鄺健雄本周日在台北佳音教會舉辦「幸福人生」魔術佈道會,以魔術表演結合福音信息。

新加坡堅信浸信會主任牧師鄺健雄本周日在台北佳音教會舉辦「幸福人生」魔術佈道會,以魔術表演結合福音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原來看魔術也能找到真理!最會變魔術的牧師,新加坡堅信浸信會鄺健雄14日在台北佳音教會舉辦「幸福人生」魔術佈道會,以奇幻魔術表演巧妙結合福音信息。鄺健雄口吻幽默風趣,擅於和現場互動,整場聚會充滿爆笑與驚喜,卻能清楚、活潑傳遞救恩真理;呼召時,決志的新朋友眾多,見證魔術佈道的魅力與果效!

藝人動力火車在聚會中帶來勵志新歌和詩歌。

藝人動力火車在聚會中帶來勵志新歌和詩歌。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此次聚會特別邀請藝人動力火車前來獻詩,兩人一上台就表示很開心能服事主,接著以高亢的嗓音帶來新專輯中的勵志歌曲〈莫忘初衷〉及詩歌〈耶穌恩友〉。

鄺健雄牧師出場時,先表演幾個簡單的魔術和與會者拉近距離,現場氣氛很快熱絡起來。將主日證道結合魔術表演,在一般教會內較為少見,會眾忍不住頻頻發出驚奇聲,掌聲連連。

幸福人生秘訣 成為發光燈泡

在鄺健雄服事的幾十年中,看見人人都想追求幸福人生,但生活在今日的社會,這卻成了一件難事;尤其在演藝圈中,更是看見許多人即使爬到頂端,用盡各樣資源滿足肉體上的需要,反倒換來更大的不平安和不滿足,最後整個人崩盤。

現今的世界觀強調不斷去滿足魂與體,這是一場騙局,有許多人追求愛情的後果,是換來更大的傷害,因為這些都不是「幸福的源頭」。鄺健雄指出,上帝造人有靈魂體,唯有當這三部分同時得到滿足,人生才會感到幸福。

鄺健雄口吻幽默風趣,擅於和現場互動。

鄺健雄口吻幽默風趣,擅於和現場互動。 (攝影/記者張嘉慧)

也許我們會自認不是一個大壞蛋,或沒有犯下甚麼滔天大罪,但聖經中對罪的定義是「離棄神」。個人偏行已路的後果,將帶來「死」的工價,死的原文意思是「分割」,也就是人與神隔絕。

這就如同一個燈泡與電源分開,燈泡外觀看起來仍舊很正常,與其它的燈泡無異,但這個燈泡卻「亮不起來」,無法發揮應有的功效。「人在這世上都需要神的光與能力,才能夠抵擋、勝過一切罪惡。」

鄺健雄在台上呼召時告訴會眾:「也許你覺得現在信心不是很夠,但信心的大小不是問題,而是你信心的『對象』很可靠!」許多人舉手決志,並勇敢走向台前接受祝福禱告。

打進世界講台的使命 11月來台舉辦聖誕魔術佈道

這場魔術佈道會帶領許多新朋友決志。

這場魔術佈道會帶領許多新朋友決志。 (攝影/記者張嘉慧)

鄺健雄年輕時非常熱愛魔術,50歲那年,有天在禁食禱告時,神告訴他:「影響世界的講台在電視、電影、舞台劇裡。」於是領受「打進世界講台」的呼召與使命。

起初他信心不大,認為是神在開玩笑,但上帝提醒鄺健雄可以用自身擅長的魔術打進娛樂圈,於是他花了7、8年編製一齣大型魔術舞台劇,藉此耕耘福音工作;現在更成為知名魔術牧師,藉著魔術佈道帶領許多人生命得救,當中有很多年輕人。

如今台灣的朋友也有機會一飽眼福兼傳福音,鄺健雄預定11月將來台舉辦大型聖誕魔術佈道會,屆時將有許多在拉斯維加斯才看得到的頂尖魔術表演,歡迎基督徒廣邀慕道友和新朋友參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