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3讚美之泉台灣巡迴敬拜節慶台北場報導。      (或直接進YOUTUBE觀看)

今年讚美之泉改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辦。      (攝影/記者陳曉玫)

在強颱蘇力侵襲下,今年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巡迴雖因而取消台北前兩個場次,許多弟兄姊妹仍熱情參與。繼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萬人敬拜,今年主辦單位迫於種種租借場地的限制,最終改在台北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行。

今年讚美之泉雖因颱風緣故,取消台北前兩個場次,但兩天四個場次總計還是湧入超過萬人。      (攝影/記者陳曉玫)

13、14日包括主日崇拜共4場敬拜讚美節慶場場爆滿,兩天總參加人數估計破萬人。原訂7月12日晚上、13日下午的場次,因颱風順延至8月16、17日在同一場地舉行。

邁入第18年的讚美之泉,年復一年進入各城市,看見來自各族、各城市、各教會的弟兄姊妹一同敬拜,然而今年他們特別分享對「合一」更深的領受,在新專輯《從心合一》中強調,合一不只是穿一樣的T恤、喊一樣的口號,而是每個人透過禱告敬拜,擁有真實彼此相愛的心。

「合一」就是放下自己、同心高舉耶穌基督!

今年讚美之泉新專輯《從心合一》特別強調「合一」信息。      (攝影/記者陳曉玫)

延續以往的多元曲風,今年讚美之泉的詩歌也有不同音樂元素在專輯中「合一」。不僅錄製歌曲〈從心合一〉時,加入美聲與R&B唱腔,還有來自不同年齡、不同族群的歌聲;敬拜讚美節慶現場也結合地方教會詩班、弦樂團,包括天韻、約書亞樂團、天使心等來自各方的音樂夥伴也受邀成為座上賓。

讚美之泉游智婷牧師表示,許多人都知道「合一」,但如果心不能真的合一,即便有再多表面功夫,人可能都還是活在自己的堅持裡。

「神要我們作的合一,乃是我們同心高舉耶穌基督的名!」她強調,合一不是完全認同彼此的每個理念,而是每個人彼此相愛,放下宗派、做事方式、喜好,甚至敬拜風格的不同,看別人比自己強,並學習看重別人的需要多過自己的。

敬拜讚美節慶中,所有大人、小孩超過2千人在會場中一下隨著詩歌「為主跳舞」,或隨著詩歌自由敬拜,最後在游智婷牧師帶領下,一同舉手為台灣的復興、合一禱告。

微電影結合原創MV 鼓勵人每天「從心得力」

讚美之泉今年推出第18張敬拜專輯。      (照片來源/讚美之泉)

除了專輯同名主打詩歌〈從心合一〉之外,還有多首讓人琅琅上口的詩歌。〈耶和華是我的高台〉以弦樂搭配古箏的中國曲風、由名編曲人跨海製作的對唱曲〈深刻的愛〉,以及〈帶我進入祢的同在〉簡單而深刻,反覆吟唱中吸引人更深敬拜。

今年讚美之泉還特別結合其中兩首詩歌製作了一支微電影,劇情一開始呈現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結束一天的生活,終於躺下休息,讓身心靈〈回家〉;第二天在輕快的樂聲中醒來,以詩歌宣告在〈新的一天〉將要穿上神所賜的「軍裝」,勇敢、喜樂的面對!

 

讚美之泉原創微電影《新的一天》。

      (攝影/記者陳曉玫)

      (攝影/記者陳曉玫)

      (攝影/記者陳曉玫)

      (攝影/記者陳曉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