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舉辦的2013「皇家寶藏之戰」營會,7月初於中原大學舉行,創下歷年來最多新朋友參加的一年,300位青年中有三分之一比例為慕道友,每位都在營會中「清楚決志」!

融入聖經新元素 近年看重才藝恩賜

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傳道吳嘉純表示,今年暑期營會加入了許多不一樣的新元素,如大地遊戲打破以往挑戰體力的框架,融入聖經經文、人物和故事的益智關卡,強調團隊合作,還有挑戰聖經常識和默背經文的「聖經擂台賽」,更有效與信仰連結。

教會多年來觀察到兩種基督徒:一是很愛主的基督徒,卻無法和世界對話;二是很有才華的基督徒,但在教會中無法有所發揮。秉著「創意是從神而來」的信念,近年教會在牧區中推動「才藝養成」,這1、2年則特別在營會中加入「才藝競賽」項目,包含歌唱、舞蹈、詞曲創作、戲劇及無厘頭創意表演等比賽,藉此鼓勵他們用活潑的方式與世界對話,同時也留住許多有恩賜的基督徒在教會中服事主。

講員陣容堅強 針對青少年需要分享信息

4天3夜的營會中,邀請新店行道會張光偉、台北復興堂柳子駿、台北靈糧堂晏信中及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四位在青少年事工上很活躍的青年區牧擔任講員,針對年輕人的需要分享信息。

廖文華勉勵,雖然地上的父親可能不完美,但天上的父親會用完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們,要明白自己的天國身分,用新的眼光看待生命,活出新的人生。許多學生被神的愛觸摸,饒恕原生家庭的不完美。

張光偉巧妙以巧克力餅乾比喻信仰人生,巧克力的每種原料都不美味,但經過水火的熬練,成為美味的巧克力餅乾;生命也是一樣,需要克服許多困難、挑戰與調整。

每一場聚會都會為青少年禱告,鼓勵他們成為復興的一份子。吳嘉純表示,不少學生在聚會中經歷醫治神蹟,加深對神的信心;對教會牧區而言,營會不僅達到傳福音目的,同時興起許多新的小組領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