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華人音樂家創立的基督教新心音樂事工,16年來致力於服事眾華人教會,今年8月更將在台北舉辦「如何唱好高音」訓練講座、「弦歌齊揚」古典音樂會,以及「竭誠獻上」敬拜讚美音樂會兩場免費演奏會。不管是創作詩歌,還是古典演奏名曲,經過多位專業演奏家詮釋,將是盛夏精彩可期的音樂饗宴!

「弦聲齊揚」 華人傑出音樂「竭誠獻上」

新心音樂事工將在8月帶來《竭誠獻上》敬拜讚美音樂會、《弦歌齊揚》古典音樂演奏會,以及「如何唱好高音」培訓講座。      (圖片提供/新心音樂事工)

8月2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浸信會懷恩堂,將由聲樂家鄭浩賢、小提琴家余遠淳,以及鋼琴家張少珊演奏美國民謠、古典聖詩,以及巴哈、莫札特、華格納、史特勞斯等知名古典音樂家創作曲。

8月10日晚上7時30分同一地點,新心音樂將與台北南京東路禮拜堂信義宗新莊教會基督之家浸信會懷恩堂懷寧浸信會5間教會詩班一起「竭誠獻上」敬拜讚美音樂會。

當古典樂團融合電吉他、電鋼琴、Bass等樂器,再加上現代編曲,可以讓敬拜音樂擦出甚麼新的火花?在多位經驗豐富的音樂演奏家的合作下,傳統與現代樂音合璧。由各教會組成的百人大詩班則將與樂團配搭,獻唱〈你真偉大〉、〈我的神、我的父、我的磐石〉、〈一生在神手中〉、〈竭誠獻上〉、〈成為我異象〉等11首詩歌,包括古典聖詩及新心音樂新舊創作曲,並由新心音樂牧師鄭浩賢、總幹事余遠淳帶來見證。

余遠淳指出,兩場音樂會的演出者包括多位旅外音樂演奏家,每位都有豐富的古典音樂底蘊,10日音樂會的合唱曲中,不同聲部也經過特別編寫,期待弟兄姊妹也能一同開聲,享受在敬拜音樂中。

期待提升華人敬拜 音樂博士教唱高音

想進一步在歌唱技巧上精進者,可以報名參加8月3日下午2時至5時在台北市懷寧浸信會的敬拜講座訓練。擁有德州休士頓大學聲樂博士學位,與10多年教學經驗、20多年主領經驗的鄭浩賢牧師,將教授「如何唱好高音」。

多年致力於敬拜推廣的新心音樂事工,過去曾舉辦多次大型音樂會,出版多張敬拜、演奏專輯,近年不斷思考如何為華人教會帶來更實質的幫助,已在台灣多次開授敬拜相關課程,期待未來能更密切接觸各教會,進而提升華人敬拜事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