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杜明翰7月起正式接任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洲區領導人。

杜明翰7月起正式接任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洲區領導人。 (攝影/記者吳佳玲)

今年卸下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一職的杜明翰,7月起正式接任世界展望會亞洲市場洲區領導人(Regional Leader-Asian Markets),負責整合世界展望會亞洲區的行銷資源與全球華人行銷事工(Global Chinese Engagement Programme),期盼在華人市場發展創新的行銷策略及推動夥伴合作。

杜明翰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10年任期中,帶領全體工作人員對於國內外重大天災展開救援及重建工作,並動員台灣青年參與在關懷兒童與關注世界議題的行動中。

國際世界展望會總裁任開文(Kevin Jenkins)表示,杜明翰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期間,為夥伴國的資源募集帶來可觀成長,未來將借重他在行銷方面的長才,協助各夥伴國在行銷資源上的成長、學習及創新;同時帶領世界展望會全球華人行銷事工(Global Chinese Engagement Programme),進而連結展望會在亞洲、美加等區域華人行銷工作,強化夥伴國合作。

對於自己的新任務,杜明翰表示,過去在台灣世界展望會服務的經驗,將成為新職務上發展的寶貴養分,期望未來能透過與各國的行銷資源連結,帶給更多兒童豐盛的生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