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水深之處網站提供許多佈道文章、影片      (圖片提供/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台北市召會網路中心建構的「水深之處福音網站」,以「得人如魚」的異象,提供大量福音佈道信息、見證、影片、音樂,鼓勵弟兄姐妹成為「網路福音祭司」,將佈道資源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出去,成立短短半年,已成為每日3000人瀏覽的基督教網站。

看見網路禾場 期許得人如魚

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      (圖片提供/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想要得人如魚,就要把船開到水深之處,現代福音的水深之處就在網路!」台北市召會網路資訊中心福音推廣網站負責人董育中說。今年五月不僅「水深之處福音網站」正式上線,更於七月成立「網路資訊中心」全面推廣網路事工,現在已有九位全職同工、三位顧問負責營運。

水深之處網站不僅提供大量信息與資源,更提供24小時詩歌連播與福音節目,讓使用者也能透過網站進行靈修、個人敬拜。

善用社群網站 建造廣大佈道網絡

「善用社群網站」也是另一個特點。除網站內每一篇文章、影片都可分享至各社群網站外,也在Facebook、噗浪等社群網站以及youtube影音分享平台建立粉絲頁面和部落格,串連起廣大佈道網絡,並鼓勵會員成為「網路福音祭司」,定期舉辦「見證分享會」激勵彼此。

禱告中建立網站 半年日流覽破3000

在博客發佈網站即時動態      (圖片提供/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董育中說,「水深之處福音網站是在禱告中建立起來的!」短短半年期間網站流量已達到平均每日三千多人次,Facebook粉絲頁面也達到17000多人。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的網址取自路加福音5章4節,敘述耶穌要彼得撒網在水深之處後,捕到大量的魚。2000多年後,這個網站也像一張大網,撒入龐大的網路世界中,為上帝贏得更多靈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