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街頭民眾熱情響應,拿著活動專屬酷卡秀出可愛笑容。

街頭民眾熱情響應,拿著活動專屬酷卡秀出可愛笑容。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你今天微笑了嗎?來拍一張吧!」走在西門町、阪急百貨的附近可能會有人這樣問你。這是台北復興堂10月起推出的「微笑可以改變世界-萬人微笑募集活動」,1個月以來已經收集超過5千人的大頭微笑照。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牧師柳子駿表示,未來將持續擴大,讓它成為全國性「微笑運動」。

活動錄製了專屬歌曲、拍攝MV,就像歌曲裡述說的:「用開心圍繞這地,讓冷漠的心離去。」柳子駿牧師表示,當初推出的想法很單純,只是想為這紛亂、冷漠的世代注入正面影響力。此外,活動促使牧區的弟兄姐妹走出教會、走入街頭,讓教會快數接觸到許多民眾,並透過網路連結不斷跟進,有意義又能傳福音。

活動不分男女老少,小孩子露出吸睛微笑。

活動不分男女老少,小孩子露出吸睛微笑。 (照片提供/台北復興堂)

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200多位弟兄姐妹幾乎全數出動,每天分散在台北各角落募集微笑照,募集到的照片目前放在Facebook上,於粉絲專區可以看到許多民眾「古錐」的照片。參與者皆給予正面回應,連醫院裡非基督徒的藥劑師,都幫忙熱心募集,要求領藥的人拍一張,跟他們說:「喜樂的心是良藥。」

活動影響力至今持續蔓延中,推出的「微笑歌」還受邀至花博演出。12月25日在克麗緹娜大樓也將舉行聖誕晚會,屆時會將募集到的一萬人微笑照貼滿會場,專屬T-shirt、徽章和紙袋陸續製作、販售中。柳子駿牧師說,創意將無限擴大,未來不排除規劃「週一微笑日」,將活動感動延伸各地。

萬人微笑募集活動主題曲〈smil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