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Pray Taiwan團隊站在不同城市的土地上為政府、人民和教會代禱。

Pray Taiwan團隊站在不同城市的土地上為政府、人民和教會代禱。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一輛巴士,一群愛台灣的學生,一顆敬拜耶穌與代禱的心,台南活水基督教會「2013 Pray Taiwan」環島禱告團出發!

暑假到了,年輕學子特別喜歡號召三五好友環島出遊,由台南活水基督教會50位學生組成的「5天4夜環島巴士禱告團」,5日起自台南站出發,沿途在10多個城市中進行1~2小時的敬拜、禱告和傳福音,讓環島旅行變得極富意義。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2013 Pray Taiwan」環島禱告團5日出發,帶著滿滿的感動和淚水巡迴各城市。

台南活水基督教會「2013 Pray Taiwan」環島禱告團5日出發,帶著滿滿的感動和淚水巡迴各城市。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有感社會新聞充斥著暴力、性不道德,這些不公義的事件,人們卻逐漸冷漠淡忘,或因忙碌而忽視,但基督徒不應選擇沉默,因為上帝賜與的禱告權柄大有能力,於是台南活水基督教會於2011年展開這項環台禱告運動。

教會同工王孝元表示,邁入第3年的Pray Taiwan,以往多著重城市禱告和外展工作,此次特別新增地方教會行程,停留在當中以敬拜、禱告點燃熱火,堅固各個教會,帶出主裡真實的合一與連結,串連各城市基督徒對台灣的禱告熱情和負擔。

今年Pray Taiwan參與人數加增,還有IHOP華人事工負責人邵聖光牧師隨行,在地方教會中帶領敬拜及傳講信息。參加學生都先經過教會為期8周的禱告、敬拜訓練,並進入台南如孔廟、百貨公司等年輕人潮多的地方向陌生人傳福音,最後一周參與環島禱告,很多學生連續參與多年。

每一站都向路人發送祝福小卡。

每一站都向路人發送祝福小卡。 (照片提供/台南活水基督教會)

學員說,過程中經歷大自然的洗禮,加深對台灣土地的情感, 每次敬拜、禱告時都流下眼淚,因此更加急迫祈求神的國降臨在這地。今年駛近台中站時,特別來到市政府,為當地官員領袖及整個城市活出聖潔代禱,並分成好幾個小組走進夜市等人潮聚集之處傳福音,逐步為店家禱告,為人們帶來平安喜樂。

「雖然Pray Taiwan行程相當緊湊,一天要跑好幾個城市,但靈裡的興盛大過身體的疲憊!」青年們藉著實際禱告參與,吸引路人參與當中,並看見天空出現彩虹印證,越發有信心與盼望看見城市轉化。

Pray Taiwan,是一個環島加上為我們所愛這片土地禱告的運動!」團隊希望這不只是短短一週的禱告行動,更期待藉此激勵愈多基督徒舉起聖潔手為台灣守望!

《聖經》馬太福音18章30節

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