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YA公仔限量發行,一推出就深受民眾喜愛。

好YA公仔限量發行,一推出就深受民眾喜愛。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真的超級卡哇伊!」傳福音也可以很有創意、很可愛。全台首創「好YA公仔」推出一個月,引發FaceBook網友積極討論。碁石管顧整合行銷與教會推出Q版耶穌公仔,利用時下最流行的互動社群網站FB建立粉絲專頁,同時舉辦說故事拿公仔的活動,讓好YA粉絲人數快速增加

「這是什麼呀?好可愛喔!」不管是基督徒或非基督徒,第一眼看到都會忍不住發出問號,正是「好YA公仔」推行目的,期待透過民眾好奇心主動詢問,更輕易、有趣地將福音傳出去。公仔共有五款,分別為「YA's好牧人、阿YA師、Bartender YA、Dr.YA、Captain YA」。設計發想以聖經中記載耶穌的身份與所行神蹟故事為題材,每款公仔還會附上一則故事,告訴買家背後蘊藏的意義。

碁石管顧整合行銷傳道吳俊璋表示,當初期待打入年輕族群市場,於是透過公仔發想,設計出連結耶穌意義又附有福音價值的產品,期待藉由好YA傳達的福音故事,將福音簡單化,跨越與慕道友傳福音的藩籬。「神自己在當中做成奇妙工作」,如今公仔熱銷程度超乎團隊預期。

12月開始,好YA公仔會與淡水鎮公所合作,在一連串聖誕月活動中,結合周邊100家商家,透過消費集點的方式,至淡水各教會免費索取公仔,不僅幫助各教會大量接觸新朋友,淡水鎮鎮長蔡葉偉更誇讚:「促進地區發展。」

「好YA公仔」透過幽默的文字敘述加上可愛造型,成功擄獲許多人的心,之後還會陸續推出鑰匙圈和手機吊飾。歡迎大家上網加入粉絲團,讓好YA延續高人氣,成為傳遞福音的好幫手:http://jesus.petra.com.tw/

故事搶先看/Captain YA公仔故事

Captain YA公仔描寫耶穌平靜風浪的故事。

Captain YA公仔描寫耶穌平靜風浪的故事。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有艘船在海上隨著大浪載浮載沉。

小白:「船搖搖晃晃的,好可怕!會不會沉下去啊?」
阿得:「別怕,我有辦法!呼叫耶爸~~~」
耶爸:「誰在叫我?」
阿得:「耶爸,快救我們!船要沉了!」
耶爸:「這點風浪怕甚麼!看我的~~」

公仔搶先看/YA's好牧人、Bartender YA、阿YA師、Dr.YA

YA

YA's好牧人傳遞上帝時時保護引領。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Bartender YA描繪聖經裡耶穌使水變酒的祝福故事。

Bartender YA描繪聖經裡耶穌使水變酒的祝福故事。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阿YA師取自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的神蹟故事。

阿YA師取自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的神蹟故事。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Dr.YA意指耶穌同時能醫治人的心靈和身體。

Dr.YA意指耶穌同時能醫治人的心靈和身體。 (照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好YA公仔YOUTUBE廣告

(影片提供/碁石管顧整合行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