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座落於埔里鎮,有著船型白色玻璃屋外觀。

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座落於埔里鎮,有著船型白色玻璃屋外觀。 (照片提供/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

帶著《聖經》中「諾亞方舟」的使命與負擔,2012年12月「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開張!座落於埔里鎮,有著船型白色玻璃屋亮眼外觀的諾亞輕食館,不少遊客以為這是間教堂;餐廳老闆視它為「職場教會」,在裡頭開展福音計畫。

外觀像教堂的諾亞輕食館,內部牆面佈滿插畫風的諾亞方舟故事,包括摩西和許多動物,顯得活潑與年輕化,很多遊客都喜歡和這些聖經圖畫合照。店內傢俱多選用紅色,代表神寶血的救恩,餐桌上的桌巾有3種不同版本的創世記諾亞方舟故事,並以哥林多前書「愛的真諦」為餐廳主題經文。

每日正午時,陽光會從天花板上透光的白色十字架透進來,光線對應到底下以紅磚打造的十字架盆栽,特色十足,這些巧思都是由本業為建築師的餐廳老闆陳濬岳所設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間充滿信仰味的福音餐廳。

店內環境充滿聖經信息,福音味濃厚。

店內環境充滿聖經信息,福音味濃厚。 (照片提供/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

獨家餐點推陳出新 研發信仰意義的創意美食

店內另外一大特色,就是獨家研發的自創餐點,如數月前推出的「巨型漢堡」,食材放入埔里當地知名的蔬果,既健康又有飽足感,所有用餐醬料也都是獨家調配,接下來預計推出「十字架三明治」及「摩西過紅海義大利紅醬飯」,期望透過餐點製造出「基督信仰的記憶點」。

店內獨家研發的美味餐點也是一大特色。

店內獨家研發的美味餐點也是一大特色。 (照片提供/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

目前諾亞輕食館餐點有漢堡、飯麵、甜點及炸物類,還會按節慶推出平日店內吃不到的「隱藏版限定餐」,從裝潢到餐點都如此用心打造,只為了增加傳福音的機會,上門客人果真因此產生好奇,在問答過程有技巧傳遞福音訊息。

餐廳員工也會主動出擊,利用顧客等餐時間聊見證、傳福音,或發送聖經經文名片、聖經插圖明信片及天使禱告網站小卡;因鄰近暨南大學,加上起初期待做年輕人事工,進而誕生這家餐廳,因此針對一般學生及學生團契都有折扣。

展店計畫醞釀中 建立更多「職場教會」

屋頂上空的白色十字架裝飾透進陽光(上圖),對應到以紅磚打造的十字架盆栽(下圖),營造出上帝的光運行在此的氛圍。

屋頂上空的白色十字架裝飾透進陽光(上圖),對應到以紅磚打造的十字架盆栽(下圖),營造出上帝的光運行在此的氛圍。 (照片提供/N.A. restaurant諾亞輕食館)

陳濬岳很感恩,諾亞輕食館至今沒有太多廣告,但因離埔里知名景點紙教堂僅有3分鐘路程,遊客很多,假日時幾乎客滿,同時獲得各地教會的支持和認同,在此舉辦主日或福音聚會。「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在此為神傳福音,雖然客人來來去去,但深信神會親自動工,澆灌這些福音種子開花結果!」

開店之初,陳濬岳已經預備「展店計畫」,因此諾亞方舟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預計前往南投鎮上及台中市,甚至是新竹、台北拓點,期許往人潮多的禾場建立更多「職場教會」!

● 電話:049-2917700
● 地址:南投縣埔里鄉桃米路37-1號【MAP】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00~晚上22:00。
● 美味餐點:漢堡、飯麵、甜點及炸物類,並按節慶推出平日店內吃不到的「隱藏版限定餐」。
●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NYrestaurant

【N.A. restaurant小檔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