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amuel在教會中的佈道。      (照片來源/www.samuelmgreen.com/)

美國密西西比州首都傑克遜(Jackson)誕生一位8歲小佈道家!2011年,年僅5歲的Samuel Green開始第一場講道,3年來已去過50多間教會證道,還開設由他主持的有線電視節目《The Simple Truth》(簡單的真理),並於今年4月登上CNN週末新聞節目《Faces of Faith》,與母親Joann Green一同見證上帝如何使用他的演說來佈道。Samuel Green堅信,神使用自己成為服事的器皿!

Samuel是Berean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的會友,他參與在教會兒童詩班和兒童說故事等服事中。幼兒時期的Samuel就很喜歡讀聖經故事、唱詩歌及幫助有需要者,在許多事情上顯出對神對人的熱情。

2011年1月,Samuel開始第一場的講道服事是一場線上禱告會,創下有史以來參與者最多的紀錄。接著5月份,他第一次站上SDA教會主日講台證道,以聖經約伯故事為佈道主題。

此後Samuel即開始在美國東南部的數間教會中服事,他也曾在5千人面前佈道,絲毫不怯場;甚至在北美第二大的基督教媒體機構3ABN《Kid's Times》節目中,分享聖經約拿的故事,服事全球數以百萬的聽眾。

本月7日,Samuel出現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Today Show》節目中,與母親和老師一同分享他的佈道經歷及見證,母親與老師都說Samuel在聖經演說這方面真的很有恩賜。

(上圖)Samuel於4月時在CNN上分享成為小佈道家的見證。(下圖)本月7日,Samuel在NBC《Today Show》的分享。      (照片來源/www.samuelmgreen.com/)

老師Beverly Coleman表示,在Samuel年僅1歲多時,就已經注意到他在學術方面的天賦,學業水平也比同年齡的孩子高出兩倍。5歲開始練習佈道能力的Samuel,放學後會背誦寫下的演說稿,並在15分鐘內完整傳達出來;他第一次被邀請到伯明罕市的一間教會中演講時,母親就看到上帝給他在這方面的恩賜。

Samuel演說總是以聖經為根據,看過他佈道影片的網友驚呼連連表示,從他的講道中獲得很深的啟示,讚許他「真的將聖經故事講解的很透徹!」

Samuel說,因為感受到有神的力量支持,所以站上講台並不會覺得緊張或膽怯,他相信是上帝使用自己成為服事的器皿,未來會繼續做下去,並朝著傳道者的目標前進,服事更多有需要的孩童。

Samuel Green主持的有線電視節目《The Simple Truth》。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